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今天送小姐姐去火车站,她要去北京那边的一个公司实习。时间大概是不到四个月。这意味着我们交往还不到一年,就要开始一段为期并不是很短暂的异地恋。




分开之前她心情一直不是很好,我便会特意逗她,让她高兴一点。其实小姐姐是个挺体谅人的女孩子,即使我做的不好,比如有的时候我真的会因为磕cp或者追星而忽略她,她也愿意体谅我。



本来今天送她去车站的时候,我以为她会很不舍得,至少不会表现的很开心。可没想到我们之间的气氛倒是异常的平和,甚至于她前一天还在焦躁的吃不下东西也不愿意同我说话。我们一起在快餐店吃了晚饭,聊了未来的计划。我提醒她在火车上要小心扒手,还给她接了热水装到了保温杯里面。



我把她送到安检口,看着她穿着驼色的风衣,扎着高马尾,拎着一个超大的箱子过了安检,然后我就再也没在喧喧嚷嚷的人群里面看见她。



我本以为我也会舍不得的,但直到我转身离开的那一刻其实我接受的也出乎意料之外的良好。



但刚才就在我上完课回到宿舍,把手机充上电的时候,微信里面突然进了一条她发给我的消息,说「新买的保温杯质量不好,我给她接的热水现在都已经有点凉了。」



我才突然发现不过分别3个小时,我就已经开始有点想她了。


可我也说不出什么好听的话,只能告诉她在车上接热水的时候注意不要烫到,休息的时候一定要保管好财务,等过两天我会去看她。



原来我所有的油嘴滑舌和笨口拙舌,都是因为喜欢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117)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