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你说过就过吧!》(一元cp)

这是一个关于不解风情和少女心的故事。

短篇甜饼一个!

高甜预警!ooc预警!

cp配对:徐伊景x李世真




——正文——

“代表,你知道吗?今天是情人节哦!”李世真无聊的坐在沙发上,看着徐.真工作狂魔.伊景在办公桌上处理她口中的第三十二个最后一份文件,然后半是撒娇半是抱怨的说到。


“嗯。”


李世真看着不解风情的某人一副被工作那个小妖精迷了眼睛的姿态,连头都未抬的只回应了一个字。不禁觉得自己有点上头。


但日子还是要过得,不然还能离是咋地?她这么开解自己道。


“代表平时都不过情人节的吗?”劝慰完自己,李世真无奈的看着年长的、代沟超级大、性冷淡、自子脑抽才会看上的恋人,锲而不舍的做出了第二遍提醒。


“不过。”


这回是比上一次进步了一个字的回答,但依旧是简短的令人窒息。李世真觉得自己现在急需一根吸氧管才能缓解被对方怼的一口气上不来的尴尬。



“因为没有人陪着一起吗?”不过李世真是不会这么屈服的,她秉持着再接再厉,绝不放弃的精神试图提醒某人自己这个如花似玉、明媒正娶的大美人还在这里呢!所以工作那个小妖精徐伊景你真的不考虑暂时放下嘛!


“一部分原因是。”徐伊景一边回答,一边把第三十二份文件收了起来,并把手伸向桌子底下,看起来是准备拿第三十三份文件,令人钦佩的是她依旧没有抬头。


“剩下的那部分是因为什么啊?”李世真在心里冷笑了一声,心想,还一部分原因,说的好听,根本就是你这样不解风情没有人愿意跟你一起处朋友好吧?你要是再不说点好听的话给我,我就是让你这一部分原因变成全部原因!


可惜以前总能看穿自己的徐伊景似乎并没有听见自己内心的威胁,因为她极其不给面子的回应道:“因为浪费时间。”


“…………”李世真没有想到打脸会来的如此迅猛,如此不讲道理。气的她都想跳起来回家拿户口本和结婚证去跟徐伊景离婚了!


可她想了半天,到底也没办法真的狠下心来让某人重新变成单身狗,只好委委屈屈的说到:“可是你现在是跟我在一起嗳!怎么会是浪费时间啊。”



“说了这么多,你是想过情人节?”徐伊景这时似乎有些明白了的样子问到。


“对啊!”李世真垂头转过身去,有些自暴自弃的说道。


“那,你说过就过吧。”徐伊景起身,从桌子底下把买好的玫瑰花拿了起来,然后大步走过去,放到了李世真的手中。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0)
热度(140)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