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烟》(延禧攻略令后cp)

没有主题的小段子。写给 @🐋 秋刀鱼老师和 @封江 我的弟弟。



反正就是抽烟嘛,他们戒烟我就抽烟。



人物ooc,超短预警,现代演员AU,不喜勿骂。



cp配对:容音x魏璎珞



——正文——

这世界上抽烟的女人千千万,但独独容音抽烟的样子最得魏璎珞喜欢。




当下午的阳光透过光洁的玻璃,懒懒得照在沙发上时,慵懒的蜷缩在沙发上的女人就会把放在茶几上的烟与打火机摸到手中,先是用修长的食指磕动两下烟盒,等有一只烟卷滑了出来之后,垂头用牙齿衔住,再慢悠悠的点着握在手中的打火机。




打火石摩擦,烟油燃烧,跳动的火苗在空气中消耗氧气,凑近深棕色的烟草,完整起来便是被点燃的一支长长的细细的烟。容音坐着吸烟的样子总是很悠闲,蔷薇色的嘴唇包裹着细白的滤嘴,微微眯眼后深深地吸上一口,再把嘴唇向上一卷,吐出一个个漂亮的烟圈儿,那些烟圈儿在她那动人的面容之前打着旋儿缓缓上升。烟也在她的指间燃烧——悠然,神秘,淡定,从容。




这是最让魏璎珞着迷的地方,对方深遂慵懒的风情像发情期的猫一样抓挠着她的心。烟雾缕缕上升,像是一首不言而喻的诗歌飘散出瑰丽的画卷,等待着人们去亲吻与拥抱。




「我以为你不喜欢烟味儿。」容音看着对方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的样子略感惊讶的说道。




「确实。」魏璎珞点点头肯定了对方的说法。




「演员这样可不行。」容音笑了一下,拿出了前辈教育后辈的姿态。




「所以我得学对吗?」魏璎珞偏头问道。




「以后演戏可能要用啊。」容音咬破了烟卷里面的薄荷爆珠,魏璎珞觉得呛人的味道没有那么大了。




「你教我吧。」她从对方的烟盒里捡了一只烟出来,死死的捏在了手指间。




容音看着对方的样子,仰头靠在了沙发上,低低的笑了起来。「今天先不学抽烟。」她笑完之后看着对方一脸茫然的神情说道。




「那学什么?」魏璎珞不知所措的问道。




「学接吻。」容音把烟按灭在了烟灰缸里,直接吻了上去。

 
标签: 令后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5)
热度(5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