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如何惹怒延禧攻略众人》

真的很有趣啊23333

人物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cp配对:多cp组合/全员向


——正文——

【魏璎珞】

骂她!——怒气值+20

打她!——怒气值+50

欺负她姐姐!——怒气值+100

欺负皇后娘娘!——怒气值+200

亲皇后娘娘!——你死了。




【高贵妃】

骂她!——你死了。

打她!——你死了!

烧毁她的戏服!——我不懂你为什么非要这么做,活着不好吗?




【纯妃】

骂她!——怒气值+50

打她!——怒气值+100

说傅恒不好!——你死了。




【娴妃】

骂她!——头没了。

打她!——头没了。

抢她的银子!——头没了。

抢她的孩子!——家祭无忘告乃翁。




【顺嫔】

骂她!——怒气值+100

打她!——怒气值+1000

救她的命!——你就等着后悔吧!





【尔晴】

骂她!——干的漂亮!

打她!——请再用点力气!

弄死她!——皆大欢喜!谁在乎她生不生气!





【傅恒】

骂他!——怒气值+10

打他!——怒气值+50

欺负魏璎珞!——请不要这么做。

欺负富察容音!——你敢?

亲魏璎珞!——傅恒已经哭死了。





【乾隆】

骂他!——被气吐血。

打他!——被气吐血。

把他的釉彩大瓶和印章全扔了!——他被气死了。




【富察容音】

骂她!——我舍不得。

打她!——谁碰她一下我弄死谁!

亲魏璎珞!——我看谁敢绿我娘娘,顺嫔也不行!

亲她!——我想很久了。



富察容音!爸爸爱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3)
热度(220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