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顺嫔你离我家娘娘远一点》(延禧攻略修罗场)

深夜一发修罗场……令后顺大三角cp



时间设定混乱,顺嫔提早入宫,皇后没死。



人物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cp配对:我TM也不知道,应该是令后……





——不存在的正文——



要说魏璎珞最讨厌谁,以前应该是皇上和高贵妃不分伯仲,但现在绝对就是顺嫔这个新入宫的狐狸精了。你说你好好的妃子不当,没事天天来我们长春宫晃悠什么?学纯妃来玩《怜香伴》啊!也不看看你是谁?





「滚蛋吧!」魏璎珞在又一次看见对方来长春宫的时候在心里这样狠狠地骂到。





「璎珞好像很讨厌我啊。」顺嫔笑眯眯的看着冲她翻白眼的魏璎珞说道。





「奴才不敢。」魏璎珞一副皮笑肉不笑的回道。





「娘娘她之前还夸你规矩好呢。」顺嫔说这话也不知道是不是嘲讽。





「顺嫔,你来啦?本宫给你留了你爱吃的玫瑰酥。」皇后的声音从里间传了过来,魏璎珞听的差点一口气没上来。





一听皇后的呼唤,顺嫔就笑眯眯的进去了。看着对方的背影,魏璎珞真心希望她最好吃第一口的时候就被噎死,她也就能眼不见心不烦了。





「皇后娘娘,嫔妾真是喜欢您的那个婢女魏璎珞,她可真有意思。」进屋的顺嫔看着坐在榻上的皇后颇有几分意趣的说道。





「顺嫔……喜欢璎珞?」皇后的神情变了一变。





「是啊,但嫔妾更喜欢娘娘。」顺嫔坐到了皇后的身边,向她靠了过去,她说话时脸与对方的耳朵贴的极近,有热气喷洒在了皇后的耳垂上。





魏璎珞进来的时候正好看见这一幕,她觉得自己脑袋上绿的都能放牧了。「爱情骗子!富察容音!」魏璎珞的心里划过这八个血淋淋的大字。





偏偏这时顺嫔的下巴还搭到了皇后的肩膀上,一脸挑衅的说道:「沉璧喜欢娘娘,娘娘可真好看。」





富察容音的脸红了,魏璎珞也要气炸了。





终于在送走顺嫔之后,魏璎珞一脸委屈的看着皇后,抱怨的说道:「娘娘真是太纵着顺嫔了,奴才看她就烦。」





「本宫不是更纵着你,更何况人家顺嫔还说跟我说喜欢你呢。」皇后也有点吃醋的说道。





「那就让她来找奴才!别缠着您了!」魏璎珞一激动就有些不过脑子的回道。





沉默了半晌之后,皇后面无表情的说道:「回去给本宫抄一百遍一心一意,否则就别再跟本宫说话了。」








——番外——

正剧向的三人底下相见——设定明玉没死,不然我嗑不下去。





魏璎珞:「娘娘,您听我解释,我跟顺嫔她什么也没有,是她自己非要爬床!」



皇后:「我相信你。」



魏璎珞:「娘娘,奴才真是太感动了。」



皇后:「因为其实……」



魏璎珞:「嗯?」



沉璧:「璎珞你来了?」



魏璎珞:「你离我远点,我一心只爱娘娘!」



沉璧:「你误会啦,我是来找容音的。」



魏璎珞:「容、容音???你们……」



沉璧:「我本来以为璎珞你已经很好了,但现在我才知道原来你的好都是学了容音的,所以现在我要更喜欢容音了!」



魏璎珞:「!!!」



皇后:「…………」



沉璧:「容音,你晚上还冷不冷,我再去给你暖一暖啊?」



魏璎珞:「测量学你TM给我出来,咱俩谈一谈!」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0)
热度(94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