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落地请开手机》(Miss Sherlock夏橘cp)

滚回夏橘cp这边逛一圈,发篇文章就跑。




红心蓝手评论,虽然不报什么希望。




人物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cp配对:夏洛克(女)x橘和都




——正文——


夏洛克又不接电话了——确切一点来说应该是接不了电话,橘和都听着手机里面传来的「您所拨打的号码已关机。」的甜美却冰冷的女声,简直都要气的摔手机了。




医生又一次挂断了电话,皱紧了眉头,她看着漆黑的手机屏幕,想到了侦探离开前的那天她们的对话。





「我明天要去法国一趟。」夏洛克一边说,一边把那张她常用的毛毯被给塞到了背包里面后就躺在床上不动了。完全看不出她有要出门的意愿。




「这么突然?」橘和都正坐在床边吹头发,听完对方的话后有些诧异的问道。




「临时决定,是我哥拜托我的。」夏洛克在床上支起手臂侧身躺着,看向橘和都的后背百无聊赖的说道。




橘和都一听是双叶健人拜托的事情后就知道自己是不可能跟着去了,她关掉了吹风筒,扭过身看向夏洛克问道:「大概要去几天?」





「唔,不知道。也就三四天吧。」夏洛克轻轻拽了一下橘和都那还没吹干的长发,从床上敏捷利落的坐了起来。





「夏洛克——」橘和都倒是没管被对方拿在手里把玩的长发,只是直视着侦探的眼睛严肃的说道:「规矩你知道的吧?」





「落地开手机。」侦探懒洋洋的说道,「你都跟我说过多少遍了。」她抱怨的说完后就把橘和都拽了过来,颇为无赖的看着对方说道:「比起这个,我明天就要走了,你就不想做点什么吗?」





「你说的对!」橘和都也顺势躺了下去,「你明天就要走了,所以现在给我老实的睡觉!」医生把被盖到了夏洛克的身上,顺手把床头的台灯给关上了。





对话就这样在甜蜜的气氛里面告一段落。




「但现在呢?」橘和都想,「夏洛克除了前两天还在照常跟自己联系外,第三天也就是从13个小时前就开始毫无音讯。」橘和都又一次不死心的给侦探打了一遍电话,但结果还是跟之前一样,只有那句冷冰冰、让人心慌意乱的「您所拨打的号码已关机。」响在她的耳畔。





「也许是在飞机上呢。」橘和都自我安慰的想道。但她脑子里面又不受控制的回忆起了昨天晚上夏洛克跟她说的那句话:「也许还要再等两天才能回去了,这边的案子有点棘手。」





橘和都开始觉得浑身发冷,「夏洛克有可能遇险」这个念头把她裹得密不透风,她简直要上不来气了。





就在橘和都觉得手脚冰凉的时候,卧室的门却突然被打开了,医生被吓得一个激灵,迅速转头往门口看去。只是一眼,那开门的人就让她大吃一惊。





「夏洛克!」橘和都看着站在门口的侦探惊声叫道。





「分贝!我亲爱的医生。」夏洛克挑了挑眉提醒对方注意音量,接着她得意的勾起了嘴角,说道:「我回来了。」





橘和都简直被气的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她居然还有脸指责自己的声音太大了?!明明就在前一秒钟她还以为这个混蛋家伙可能在哪里遇到了危险,替她担心的要死。谁知道下一秒她居然就一脸若无其事的站在自己眼前,还大言不惭的跟自己说「她回来了」?橘和都觉得比起「欢迎回来」这句话,她还是让侦探「滚出去」比较好。





这样想着,一句「你给我出去!」就不受控制的从医生的嘴里冒出了出来。





「你说什么?」夏洛克惊疑的反问道,一向从不怀疑自己的侦探还以为是她听错了。





「出去!」医生大喊道,其模样的坚决程度就差把手机扔向侦探好给她砸出去了。





「给我一个原因!」夏洛克简直要蹦起来了,她也提高了音量说道:「我刚刚坐了14个小时的飞机赶回来!」





这边的橘和都一听飞机两个字就更生气了,她气的红着一张脸说道:「我跟你说过什么?夏洛克!我是不是告诉过你要跟我联络!」





「我手机没电了。」侦探试图辩解道。





「飞机上总能充电吧?14个小时还充不满你的手机?」医生冷笑着说道,毫不留情的戳穿了夏洛克的谎言。





「飞行模式下没办法联络。」侦探自以为又找到了对方话中的一个漏洞,她开始迅速的反驳道。





「那下了飞机呢?你为什么不开机!」橘和都也迅速的反问道,没给对方留下任何可乘之机。





夏洛克沉默了两秒钟后,垂下了头,闷闷的说了一句:「我忘了。」





「你要担心死我了,你到底知不知道!」橘和都崩溃的大喊道,她之前被自己的脑补吓的都要哭出来了,只要一想到侦探有可能像三年前一样遇到危险,失去踪迹她就难以抑制的想冲对方发火。





「抱歉,和都。我只是太着急回来,想给你一个惊喜。」夏洛克看着橘和都泛红的眼睛,有些愧疚的说道。她已经想明白了为什么医生会发这么大火气了,侦探严肃认真的向对方保证道:「不会再有下回了,以后飞机落地后我就开手机,第一时间通知你。」她上前一步抱住还红着眼睛的医生,在对方耳边小声说道:「我很想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5)
热度(2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