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停电后》(Miss Sherlock夏橘cp)

不知道还有没有冲着夏橘cp来的人关注我,这几天我磕令后cp,涨粉涨的我自己都害怕,也不知道有没有取关我的人。


我不厚此薄彼,在没出坑之前我还会坚持写,至于看不看就不是我说了算的了。


人物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cp配对:夏洛克(女)x橘和都

——正文——

「恋人」究竟是一种怎样的定义关系,橘和都还不是很清楚。但至少她觉得自从自己跟夏洛克交往之后,她肯定已经承担起了许多不属于「恋人」这个定义关系范围内的其余义务,就比如说——洗衣做饭,打扫卫生!还有半强迫式的跟在对方身后收拾各种各样的烂摊子。



所以与其让橘和都用「恋人」这个词去形容她跟夏洛克之间的关系,还不如用「劳心劳力还不讨好的老妈子和她只有三岁就是欠揍的熊孩子」这种莫名其妙但异常写实的句子来的贴切一些。



晚上,准备去冰箱里面拿瓶水喝的橘和都在又一次把放在冰箱里面的不知道是人体哪个部位的血淋淋的东西给丢到了垃圾箱里后,转头冲侦探无可奈何的说道:「我说夏洛克,你就不能多少听点话吗?」



而这边每天都要被这样说上十几遍的夏洛克则露出了一个虚伪到了极点的假笑,然后干脆利落的回答道:「事实证明,不能!」说完之后她拿起了一本科学杂志,然后一屁股坐到了椅子上甚至还颇为悠闲的翘起了二郎腿。



「…………」橘和都每到这种被对方顶的无言以对的时候都会特别想给侦探来上那么一下子,教育教育她什么叫做礼貌——请相信一个去过战地的医生愤怒起来后的战斗力。「夏洛克!」她念着对方的名字气势汹汹的走了过去。



「你看那边!」求生欲在这一刻升值为满格的侦探突然一指厨房那边,瞪大了眼睛急切的说道。



橘和都果然被唬的转了过去,可还没等她反应过来自己被侦探骗了的时候眼前突然变得一片漆黑,她惊声尖叫到「怎么回事?夏洛克!我是瞎了吗?」



「…………」成功把医生骗到了后坐在椅子上正准备看科学杂志的夏洛克突然产生了一种微妙的哭笑不得的心情。关于「人类的智商究竟能低到一种什么程度」这个问题,她总是能在橘和都的身上看到打破纪录的新希望。



「是停电了。」夏洛克站起身,凭借着超强的记忆力一步不错的走到了窗户那里,然后抬手拉开了窗帘。



有淡淡的月光透过玻璃照进了屋子里面,医生眨了眨眼睛,适应了一下这突然的漆黑,然后她就很是尴尬的想到了刚才那句脱口而出的话,不由红着脸解释道:「我……我就是开个玩笑……哈哈,哈哈!」



「嗯。」夏洛克颇为敷衍的应了一声,不用看橘和都都知道对方脸上肯定又露出了那种最可恨的「我对一切都了如指掌」的神情。



「我刚才是不是说要教训你一下?」橘和都气鼓鼓的重新提起停电前发生的事情,准备警示一下对方。



「那你过来!」夏洛克靠在窗户边上,冲橘和都勾了勾手指说道。



「干嘛?真找打啊?」虽然嘴上这样不依不饶的抗拒着说道,但橘和都的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向对方靠了过去。



可没想到等她刚走到一半的时候,夏洛克却突然把窗帘又给拉上了,本来就靠着月光还是非常黑暗的室内一下子变得更是什么也看不清了。



橘和都往前迈了一步,但不知踩到了什么,脚下一个不稳,就朝前方踉跄了过去,本以为要被绊倒然后摔倒在地的医生迎来的却不是坚硬的地板,而是出乎意料的撞到了一个怀里——侦探上前接住了她。



这一切发生的太过突然,橘和都一时间竟不知该作何反应。但紧接着发生的事情就更是让她大脑当机了——因为就在她还什么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有样微凉的东西轻柔的落在了她的嘴角,然后侦探那熟悉的嗓音就响在了医生的耳畔:「不是说要教训吗?接下来该你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5)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