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病友三十题》(Miss Sherlock夏橘cp)

无法控制的喜欢病友三十题,我对这种致病的题材真是有着狂热的兴趣。


人物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禁止转载,包括站内转载!


cp配对:夏洛克(女)x橘和都



——正文——



1.强迫症

夏洛克的咖啡必须是82°的热水冲泡的。




2.偏执症

只有两样东西能让夏洛克镇定下来,从前是巧克力,现在是橘和都。




3.自恋人格

“现在说愿意就可以了。”侦探把戒指和鲜花直接塞到了医生手里。




4.多重人格

夏洛克身体里面有着无数个自己——高傲的,固执的,冷漠的,狂妄的……

可每一个夏洛克都爱橘和都,毋庸置疑。




5.表演人格

夏洛克又一次成功的用表演骗过了橘和都,以致于医生真的以为侦探没有离她而去。




6.外伤性人格障碍(依赖症状)

“我说了你现在不能离开我半步!”

“可我是去给你泡咖啡!夏洛克!”

“见鬼的的咖啡!”

侦探把医生一把扯了过来。




7.被害妄想

“你觉得这世界上还有谁想要害你吗?夏洛克小姐?”

“我很担心和都。”




8.被爱妄想

“别犯傻了,夏洛克,这世界上才不会有人喜欢你这个怪胎。”侦探这么对自己说道。




9.创伤后压力综合症

这是夏洛克失眠的第31天,距离橘和都的死亡正好过去了31天。




10.依赖症

橘和都在夏洛克跳楼之后必须抱着她们初见时对方送给自己的大衣才能入睡。




11.恐惧症

“我不怕死亡与危险,可我怕这两样东西威胁到你的安全。”侦探这样对医生说到。




12.认知障碍

“我跟和都不是朋友!”

“夏洛克跟我不是朋友。”




13.记忆障碍

“来自叙利亚的志愿者医生?”

“是的,没错。”

“你不好奇我是怎么知道的?”

“如果你想说,我不介意再听一遍。”




14.选择障碍

白衬衫还是黑衬衫?橘和都在衣柜面前犯难了,因为每一件夏洛克穿上去都很好看。




15.狂信者

没什么是夏洛克解决不了的难题,橘和都就是如此坚定的相信着。




16.幻觉

“别跳下去!”橘和都走到医院的天台上又一次大声喊道。




17.精神控制

入川真理子控制了橘和都的大脑让她憎恨夏洛克,可她控制不了橘和都的心——那颗为侦探跃动着的心。




18.恋物

夏洛克对尸体有着异常的兴趣,但橘和都并不想吃醋。




19.同性崇拜

《东京著名侦探夏洛克小姐深陷同性恋风波,究竟是绯闻还是真相?》双叶健人看着这个标题,给已经遥在天堂的父母又多上了一炷香。




20.禁忌冲动

“为什么不可以呢?不会有人发现的。”侦探说完就已经张嘴咬住了医生的颈动脉。

“因为我不喜欢停尸房!”橘和都又一次推开了因为看到尸体所以异常兴奋的夏洛克。




21.幻肢症

橘和都觉得夏洛克还活着,成为她的某一部分陪在她的身边。




22.过敏症

夏洛克是个对任何东西都不过敏的人,直到她认识了橘和都,然后她发现她可能是对医生的眼泪过敏。

以后绝不能让她再哭出来!侦探在心里这样想到。




23.慢性症

橘和都花了一年的时间发现自己爱夏洛克,然后在一秒钟后失去了她。




24.视力障碍

“夏洛克,你再看看你眼前有什么?”

“是和都回来了吗?哥哥?”




25.听觉障碍

橘和都总能听到枪响,可能是因为她真的在莱辛巴赫大楼上扣下了扳机。




26.味觉障碍

“再加两块糖吧,波多野太太。”侦探喝了一口咖啡后,又给推了回去。

“你真的要去参加和都她的婚礼吗?夏洛克?”善良的房东太太接过了咖啡杯后,担忧的问道。




27.痛觉迟钝

在橘和都死了一年之后夏洛克才感到心痛,之前她一直以为这都是一场幻觉。




28.运动损伤

“跟你说了一万遍了,穿高跟鞋就不要死命的追犯人了!”橘和都一边训斥着夏洛克,一边拿着冰袋走了过来。




29.头痛

夏洛克是一个让东京警察署头痛欲裂的存在。他们没见过比变态杀人犯还要难搞的咨询侦探。





30.性欲障碍

“我以为我不会有这种东西。”侦探这样对作者我说。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5)
热度(2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