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彼得潘——医生视角》(Miss Sherlock夏橘cp)

不允许转载,包括站内转载。


期末复习放松之作,语言烂白,不喜勿骂!

cp配对:夏洛克(女)x橘和都




——无聊摸鱼——


好孩子不会赖床,夏洛克不是个好孩子。


好孩子不会晚睡,夏洛克不是个好孩子。


好孩子不会挑食,夏洛克不是个好孩子。


好孩子总是很有礼貌,夏洛克不是个好孩子。


可好孩子在国际上也没什么具体标准。哦——我们知道或许他们应该拥有着优异的成绩,那么就当然啦,在这方面的夏洛克简直可以堪称是无可挑剔(除了文学她不愿涉足外)——是的,我们都知道她优秀的令人惊叹。


那你会如何形容她呢?如果有人这样询问。


请让我先寻找一下所有的溢美之词,医生一定会这样回答道。


她有着倒影着盛夏光年的眼眸,纤瘦灵活的躯体,修长白皙的手指,和那最为迷人的、无与伦比的大脑——可这一切也不过是属于夏洛克本身的附庸。万千理由成为她迷人的资本,但只有她本身才是我爱她的理由。


我同她的相遇才是这一生中一场最大、也最幸运的意外,而始作俑者——那万能的命运,它在那天如此慈悲的眷顾了我的人生。我猜在我们相遇的那一刻遥远的宇宙中该有一颗星星死去,不然为何会有如此耀眼的生命出现在我的眼前,带来灼热的光芒。


那是一场永不该醒来的梦境,有匠人打造王后的皇冠,矮人和精灵把红酒与奶油倒入泳池,独角兽从森林里面赶来,彼得潘畅游天空,阿波罗也会演奏他的竖琴。日光所及之下,世界是如此光彩,就像夏洛克的生命一般有着勃勃生机。


她是我20亿次心跳的动力,和无法再爱上他人的全部理由。有时早晨醒来,她站在窗户那里,身后是洒下的阳光,光耀的像是我一生所能企及的所有美好。


“我究竟是你什么人呢?”医生这样对侦探问道。


“一靠近就想亲吻的人。”侦探这样回答道。她相信爱因斯坦的相对论,相信逻辑学,相信物理、化学、生物以及等等诸多科学……


但她现在更相信医生小姐应该给她一个踮起脚尖的拥抱,没什么分析与推理,她就是知道对方一定会给她一个拥抱。


因为夏洛克还相信橘和都,也相信爱。


只要医生还愿意给侦探拥抱,也许东京犯罪率都会下降不少。


请问你的圣诞老人和星星还在吗?就要午夜十二点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