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一句话虐哭夏橘cp计划2.0》(Miss Sherlock夏橘cp)

上午撸出来的“你是魔鬼吗?——虐哭夏橘cp计划”受到了大家热烈的赞扬!

于是你们的甜饼男孩我不负众望,又码了20个短句,继续执行“这个小王八蛋在写什么!——虐哭夏橘cp计划2.0”。

禁止实名辱骂、殴打作者!因为他会哭!你们的选择只有——“爱他!”、“特别爱他!”、“爱他并且关注他!”这三个选项。

还有,我特喵是个男的!男的!我还是个不折不扣的直男!

所有作品不开放转载授权,包括站内转载!请看看我的简介。



——正文——

01
相遇那年,橘和都小夏洛克一岁。而结婚那年,她已经大夏洛克五岁了。



02
“奶奶!奶奶!您年轻时真的跟那个大侦探是好朋友吗?”橘和都最小的孙子看着躺在摇椅上的老人好奇的问道。

“我们不是朋友。”老人说完后,眼前又一次模糊不清。


03(不是原创梗,但我忘了出处)
陌生人,朋友,搭档,爱人,未亡人。



04
再来一次奇迹吧,夏洛克,就当是为了我。



05
你还没告诉我你为什么叫夏洛克呢。



06
医生以为侦探爱她,可后来她才发现,其实她与别人一样,对侦探来说并没有什么差别。



07
“欢迎回来!”

“夏洛克你在跟谁说话?”



08
橘和都又倒掉了一杯放凉了的咖啡。



09
和都是我朋友,祝你们幸福。



11
“夏洛克已经死了啊。”

“我知道。”

“那你还在等什么?”

“我不知道。”



12
谢谢你对我妹妹这几年的照料,感激不尽。



13
“别把我的咖啡换成牛奶!保姆小姐!”

“波多野太太,以后把咖啡都换成牛奶吧。”



14
橘和都在认识夏洛克后被她骗了无数次,可她的后半生一直都在等着再被对方骗一次。



15
“跟您原来搭档的医生叫什么啊?”新来的221B租客好奇的问道。

“不记得了,无关紧要的人的名字只会浪费我的大脑空间。”咨询侦探冷漠的说道。



16
礼纹警部发现在医生走后,夏洛克再也不在犯罪现场乱动物证了。



17
很多东西不必说出口,她不知道就很好。



18
“我不孤独!”夏洛克在深夜醒来,又一次这样对自己说道。



19
当橘和都发现她开始想不起来了侦探的模样时,她终于又能痛哭出声。



20(送给大家)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她在屏幕内死去,而你在屏幕外哭泣。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4)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