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看小说——

【女配针对女主】

我:「这是想引起女主的注意吗?真是可爱又幼稚的手段!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女配对女主好】

我:「这根本就是爱情好吗?女配是小甜豆吗??请男主专心升级打怪,修炼单身道!!!不要打扰小姐姐们你侬我侬!」



看电影/电视剧时——

【女配针对女主】

我:「这个女配有点好看……emmm……是爱情!」

【女配女主对视】

我:「这是要撂狠话吗?可是离得那么近是怎么回事?!意外的看起来有些粉红……好般配欸!」

【如果女配跟女主是好朋友】

我:「有女主女配的cut吗?b站视频剪辑也行!我不想看男的,只想看漂亮小姐姐们!靴靴!!!」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1)
热度(324)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