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我写了我和我女朋友的同人文》(延禧攻略令后cp)

本文描写所有内容全部都是假的!假的!假的!

磕cp千万不要真情实感!

测量学提醒您,磕糖不注意,亲人两行泪!

现代娱乐圈AU,双明星设定。

人物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cp配对:魏璎珞x容音



——正文——

魏璎珞有个秘密,一个不能告诉任何人的秘密——那就是她会在网上写自己和自己女朋友容音的同人文。



说起来魏璎珞是个明星,她女朋友容音也是个明星,她们两个人在一次酒会上面认识,之后魏璎珞对容音一见钟情,展开了无比热烈的攻势,在这种年下又弯又会撩的状况下,容音很快便坠入爱河。两人就这样发展了恋情。



虽然她们交往的时间也不是很短了,但在明面上却没有什么合作的机会。直到去年的一次机缘巧合之下,颇有点苦命鸳鸯架势的两人才有过了一次合作的机会——她们共同参与了一部电视剧的制作,然后便迅速的红透了半边天。



可能情侣之间的cp感是一种怎么藏也藏不住的东西。理所当然的,魏璎珞和容音两人很快的被神通广大,善于发现的网友们给“炒作”成cp了。而魏璎珞在这种情况下,也多了一项新的爱好,那就是上网看那些粉她和容音这对的cp网友们写的同人文,外加自己本人正主下海,亲自动手产粮。由于有同人文中正主本人这个属性加成,魏璎珞多少还混成了个圈里面颇有名气的太太。(顺带一提,她特别喜欢有个ID叫「测量学」的男孩子写的文章,因为他真是太可爱了!)



今天容音出去录节目了,魏璎珞却没有什么通告要跑。所以她待在家里睡了整整一个上午。在吃过午饭后,她便照例打开了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先是浏览了一下LOFTER上面粉丝们给自己的回复——几乎清一色的都是夸她写的好,或者坐等下文的。还有几个粉丝开玩笑般的问她是不是正主本人,不然怎么能写的这么真的?



魏璎珞笑了一下,挑了几个有趣的评论回复了对方。然后思考了一下,准备写点自己和容音的日常小甜饼文章发出去给cp粉们甜甜嘴。



正在她写到「容音把头靠在魏璎珞的肩膀上」时,门口突然传来了输密码的声音。魏璎珞伸头看了一眼,发现居然是应该在外面录节目的容音回来了。



「你,你,你怎么回来了?!」见到对方魏璎珞一脸的诧异,差点没从沙发上蹦起来。



「今天那个节目录制临时取消了,我就提前回来了。」容音一边回答,一边换上了拖鞋。



「啊啊,原来是这样啊。」魏璎珞很快意识到大事不妙,她先是敷衍的应和了一下对方,接着迅速地给刚码了一点的文章点了个保存,然后退出了LOFTER。



容音换好鞋后便去衣架上面挂衣服,她看着魏璎珞刚才慌张的样子皱了皱眉头,既疑惑又不高兴的问道:「你怎么看起来很紧张的样子?是有什么事瞒着我还是不想我回来啊?」



魏璎珞一听这话,差点把脑袋快摇成了拨浪鼓,她狗腿的跑着凑过去说道:「怎么会呢?你提前回来陪我,我开心还来不及呢。」



「那你刚才那么紧张做什么?」容音眯着眼睛打量她,然后就发现了被对方扔在沙发角落上的笔记本电脑。「你是不是在网上看什么不好的东西呢?」她问道。



「怎么可能!绝对没有!」魏璎珞伸出三根手指对天发誓,满脸的信誓旦旦。



「给我拿过来看看。」容音伸手向魏璎珞要,好看的眉宇间充斥的是满满的怀疑。



魏璎珞的脸顿时白了,她在对方不容拒绝的眼神下吞了吞口水,还是认命的向电脑伸出了手,「千万别点开LOFTER!千万别点开LOFTER!」她在心里这样哀嚎般的祈祷着。



可能是万年无用的老天爷真的一不小心听见了她的哀嚎,魏璎珞的祈祷还真的发挥了作用,容音接过电脑后只是简略的看了看,便还给了她。



「鬼鬼祟祟的,以后玩游戏就玩游戏嘛,瞒着我干嘛!」容音无奈的说道。



魏璎珞往电脑屏幕上一看,原来是刚才拿过来的时候手抖,一不小心把《荒野行动》给点开了——现在屏幕上全是游戏开始的界面,根本看不到LOFTER这个软件的半点踪迹。



「是是是!下回我一定不这样了。之前你不是不赞同我老盯着电脑打游戏,怕我把眼睛给看坏了。我这才没敢直说嘛。」魏璎珞在心里给自己擦了一把汗,表面上却是毫无破绽的演着一个沉迷游戏的少女形象。她不禁在心里给自己的演技点了个赞。



「我告诉你的都是好话。」容音眼睛一瞪,老干部的架势顿时就出来了。



「保证执行领导任务!」魏璎珞啪的敬了一个军礼,嬉皮笑脸的说道。



容音被她逗得没了脾气,只能作罢。「刚回来有点累,我去睡一会儿。」她从沙发上站起来,往卧室走去。



「你睡吧,到晚上吃饭的时候我喊你。」魏璎珞看了一下时间,是下午一点半。



容音不无不可的点了点头,径直走到了卧室里面,关上了门。



魏璎珞长出了一口气,确定对方应该已经睡着了之后,又一次打开了电脑,点开了LOFTER里面的草稿箱,继续写那篇没写完的同人文。



大概写到了下午三点半,魏璎珞就把这篇4000字左右的中篇长文给写完了。重新读了一遍后,改了几处语病和错字,她便直接把这篇文章给发了出去,生怕保存在电脑里面夜长梦多。



发完文章后,魏璎珞又看了看自己主页上面与日俱增的粉丝数,和文章底下粉丝吹捧的彩虹屁,满意的点了点头。这时时间已经快四点钟了,魏璎珞合上了电脑,给它连上充电器,就去厨房做饭了。



五点钟,餐桌上三菜一汤已经就位,魏璎珞去卧室把容音叫醒,两人在床上交换了一个甜蜜的亲吻后,便拉着手去餐厅开始吃饭。



晚上九点,容音可能是今天真的有些疲惫,便早早的上床休息了。趁此机会,魏璎珞打开手机,登上LOFTER,准备查看一下新的粉丝留言。然后她注意到自己收到了一条私信,是一个ID叫「风从海上来」的粉丝发给她的。只发了一句「我很喜欢你。」



没头没尾的话让她有些摸不着头脑,魏璎珞点开了对方的主页,发现对方只关注了自己一个人,并且还喜欢了她写的每一篇文章。「大概是我的真爱粉吧」魏璎珞这样想到,于是便笑着回复了对方一句:「谢谢您的喜欢,我会更努力的!」



等了大概三分钟,对方并没有回话,信息也没显示已读,魏璎珞觉得那人可能是不在线。



在刷了一会儿微博后,她也有些困了,于是便把手机锁屏,给放到了一旁的床头柜上。魏璎珞侧身躺下,把一旁已经入睡的容音搂在了自己怀里,打了个哈欠后,闭上眼睛,也慢慢的睡着了。




——番外——

风从海上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太好棒!我爱您!!」


风从海上来:「嘤嘤嘤嘤,真情实感的为容音和璎珞这对儿cp哭了,她们是人间真爱!」


风从海上来:「请问您是神仙下凡嘛?为什么可以写的这么好???」


风从海上来:「坐等一个下文!我站容音攻!」


容音有个秘密,一个不能告诉任何人的秘密——那就是她知道自己的女朋友魏璎珞在网上写她们两个的同人文。而自己还为看对方写的同人文特意注册了一个ID叫「风从海上来」。


今天也是被自己的演技给折服的一天!

 
标签: 令后 海风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3)
热度(8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