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当她们全体be》(多cp配对)

就是很想发刀,没有任何原因。

人物ooc,不喜勿骂。

cp配对:夏橘/红白/一元/elsanna/寡红/令后/敏若/青白



——正文——

【夏橘】

夏洛克最后还是放开橘和都,让她去过平凡普通的生活了。

然后她生平第一次憎恶自己过分强悍的大脑,因为它让自己在橘和都离去后,活的像个有妄想症的精神病人。

「你没来的时候,我不知道什么是寂寞。你走之后,我学会了什么叫做自得其乐。」




【红白】

白石医生觉得,很多时候朋友当久了,是真的再也没办法变成恋人的。她看着绯山离开的背影,还是咽下了嘴里的话。

「你可能不知道,我私下里偷偷练习过叫你美帆子,练习过很多次的。可我真的是个胆小鬼,在你面前永远是吞声踟蹰,不敢言说。」




【一元】

徐伊景在一个酒会上再次与李世真擦肩而过,只是这一回,两个人都没停下脚步。

「也是幻想过很多次和代表白头偕老的样子,但这一生,也应该就是这样过去了。时光待我总是不够温和,您待我也是。」




【Elsanna】

Elsa开始觉得阿伦黛尔有点冷了,她估计可能是跟Anna不在这件事有些关系。

「可那又怎么办呢?」冰雪女王自嘲的笑了笑,「我注定要怀中抱着冰雪与不可言明的爱意过活。」




【寡红】

旺达以为娜塔莎是不会死的。

后来她发现自己错了。




【令后】

魏璎珞的前半生是追梦人,眼睛里面有光,她把皇后当做信仰去追逐,去膜拜。

魏璎珞的后半生是造梦人,在一场落寞又盛大的独角戏中,含着眼泪,自导自演的活着。




【敏若】

有些人是注定要相爱的。可她们也是注定没办法在一起的。

「你我二人此生已定,有缘来世再遇。」




【青白】

「姐姐,你看看我。」

「怎么了?」

「你当真要嫁给那个男人吗?」

「当然,许郎极好。」

「原来如此。」

「小青,你怎么了?」

「我无事。」

「真的吗?」

「自然。」

真的假的又能如何呢?因为哪怕我千好万好,好的能感动天下所有人,可这都比不过他在你眼中心里的好。

反正你从来啊,也不知道我有多难过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6)
热度(128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