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航班晚点三个小时2.0》(延禧攻略令后cp)

内容提要:


「小猴子,我这边飞机晚点了,你不用等我了,早点睡吧。」


【电量过低,手机自动关机】





「不要啊!!!!」


「是不是南方航空?!」


「我要告他们家!」


「什么玩意啊!我上次就晚点了!」


「1551,姐我想你!」


「我现在一个人待在家里特别害怕。」


「我靠靠靠!刚才打雷了!」


【一条雷声的语音】


「姐,你听到了吗?」


「抱紧你的宝宝!」


「我买了啤酒和炸鸡等你回来。」


「炸鸡这个东西要是凉了怎么热啊?」


「微波炉就行吧?」


「你家微波炉跟我家的一样诶!!!」


「缘分注定让我们在一起。」


「我擦!下雨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


「你们那边都晚点一个小时了。」


「我边看电视剧边等你吧?」


「我能不能吃你的薯片??」


「你喜欢烧烤味的还是番茄味的?」


「我要不每样都给你留一半吧?」


「想喝快乐肥宅水……」


「不敢点外卖……」


「害怕送餐小哥给你送过吃的,现在又认出我来怎么办?」


「我还是看电视剧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聂远老师笑死我了。」


「他真的好大猪蹄子啊233333」


「姐!!!富察容音真是太好看了!」


「你更美!」


「突然想起小时候看知画时的恐惧了23333」


「……姐你别误会……」


「我没说你老……」


【对方撤回了三条信息】


「你们晚点两个小时了……」


「这边雨有点停了。」


「我好想你。」


「我给你唱林俊杰的歌好不好?」


【一条《一千年以后》的歌声的语音】


「哎呀,还是他本人唱最好听!」


「你跟我去演唱会就知道了!」


「这个点了,你是不是饿了?」


「机场的麦当劳可贵了。」


「姐你助理让不让你吃奥利奥啊?」


「姐你要是累了就睡一会啊!」


「有人认出来你吗?」


「我上回就被认出来了。」


「你比我好认!你这么好看!!」


「我好想你啊。」


「我真喜欢你!」


「我要把你的cut都存到手机里,天天看!」


「还有动图!」


「还有照片!」


「你说我换个上面有你照片的手机壳行不行??」


「我问问我经纪人啊。」


「他说不行……」


「伤心QAQ」


「姐姐抱抱亲亲才能好!」


「要不我在里面贴个你的贴纸,外面套个磨砂的壳?」


「我真聪明!!!」


「快夸我!!」


「我去淘宝看看啊!」


「你看这个贴纸好不好看?」


【一个淘宝界面的截图】


「反正我看挺好的。」


「你怎么看都好看!!!」


「下单了!」


「三个小时了……」


「我还是看看飞你那边的航班现在有没有,我去找你吧?」






——番外——


「姐,手机充好电了,你的消息又炸了……」


「……给我吧。」


「刚才手机没电了,现在已经准备起飞了。」


「你早点休息,别老玩手机了。」




「得令!」







——番外的番外——


原来三个小时这么短,我想着你想着你,就慢慢的过去了。



原来三个小时这么长,我盼着你盼着你,你也没打开门给我一个拥抱。



飞回来要多久?反正不用三个小时。

 
标签: 令后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0)
热度(5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