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摸摸头》(code blue红白cp)

突然特别想写的沙雕文,不到千字的小糖块。作者我想要被漂漂亮亮的绯山医生摸头!绯山医生我爱你!




人物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cp配对:白石惠x绯山美帆子






——正文——



若按照常理来算,白石其实并不是一个好奇心过于旺盛的人,但她确实对自己的女朋友绯山有着执念一般的好奇心——比如她一直就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对方那么喜欢摸她的头。






终于在一次手术结束之后,白石又被绯山摸头的时候,她还是一个没能忍住的问了出来:「你为什么总是要摸我的头啊?」






「哈?」被突然提问的绯山一脸的不明所以,但手上还是趁着对方没直起腰来的时候又狠狠地揉了一把。






白石一边委委屈屈的把头绳摘了下来开始重新整理头发——刚才都被绯山给揉乱了,一边又问了一遍:「美帆子为什么总是要摸我的头啊?」






「因为喜欢你啊。」绯山戳了戳对方的脸,一本正经的说道。





「那、那我非常非常的喜欢美帆子,我可以摸你的头吗?」听到这个回答之后的白石羞涩的问道。





似乎没想到对方能问这种问题,错愕之下的绯山迅速的回答道:「不可以!」其斩钉截铁的语气简直令白石震惊。





「……唔……那算了。」白石呆了半晌才回了这么一句话,神情低落的模样让绯山相信,要是她能具现化出尾巴和耳朵此刻肯定都在软乎乎的垂着。






「乖啦!」绯山在对方低头的时候又拍了拍她的头顶,敷衍的安慰了一下。






「美帆子喜欢我就行。」被恋人安抚的白石很老实的说道。






「不要随便把喜欢挂在嘴上!也不要随便说我喜欢你这种话!」绯山脸被白石的直白弄得有点微微发红,她戳了戳对方的锁骨口不对心的教育道。






「噢……」听到这话的白石又瘪了瘪嘴,直到把绯山戳自己的手给成功攥到了手里才露出了笑容。






「去吃饭吧。」绯山晃了晃两人牵在一起的手,仰头冲白石说道。






「好啊。你中午得多吃点,实在是太瘦了!」白石捏了一下绯山的手指,忧心忡忡的叮嘱道。






「啰嗦!」绯山用脑袋磕了一下对方的下巴,看着白石龇牙咧嘴的样子笑的眯起了眼睛。






而被撞了一下的白石也不气,就那么目不转睛的看着绯山认真的说道:「午餐再添一份蒸蛋吧。」






绯山又笑了,她一边扯着对方往前走,一边大声的回道:「知道啦!leader大人!」








——番外——


「请问绯山医生,你到底是为什么总爱摸白石医生的头呢?」




「其实我一开始是出于想把她按回去的目的。」




「啊?按回去?」




「因为她实在是太高了……」




「……那后来呢?」




「后来我觉得我的宠物需要主人的关爱。」




「……那你为什么不愿意让白石医生摸你的头呢?」




「因为轻而易举就能得到的东西往往不会被人珍惜,白石她要摸我的头简直是太轻松了。」





知道真相后的白石:「???」

 
标签: 红白 白绯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