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长草颜团子》

今天看微博热搜之后的私心产物,不带姓名。


【我将温暖献于你,望你慎之又慎,未来可期。】


cp配对:海风友情向


——正文——

「怎么样了?」她刚吃完晚饭手机就进了一条微信。


「挺好的。」她看了看餐桌上面的食物,低头回了一条信息过去。


「吃饭了吗?」很快那边又传来了一条信息。


「一碗泡面,两根火腿肠。」她还附带拍了一张她晚饭的照片给对方发了过去。


「还难受呢。」那边用了肯定的语气。


「不难受。」尽管知道电话那边对方看不见,可她发这些字的时候还是无所谓的耸了耸肩。


「不难受你吃这些?」那人用一种洞悉的语气回复了一个问句。


「我不难受还喝奶茶呢,吨吨吨!」她的文字是一副嬉皮笑脸的样子。


「众口铄黄金。」这人以前辈的姿态发了这样一句话过来,她看完眼睛就红了。


「你说火星要不要门票啊?」她委委屈屈的发了这样一条不知所云的微信过去,还附带了一个哭泣的猴子的表情。


「我看地球挺好的。」那人一本正经的回了这样一句话。


「我真的比谁都珍惜这刚得来的一切。」她几乎是一字一顿的打下了这句话,心里的酸楚不安都要涌出了喉咙。


「我知道。」温柔的前辈表示她了解一切,只用了最牢靠的三个字回复了她。


「我也道歉了。」小姑娘发完这条消息后已经看不清手机屏幕了,她眼前一片朦胧。


「明天一切都会好的。」消息伴随着叮的一声被接受到了手机里面,而同这一句承诺的话语随之来到的安心感也被手机屏幕前面的小女孩接受到了心里。


「姐,你抱抱我吧。」她发完这条文字后,又发了一个长草颜团子的求抱抱的表情给对方。


几秒钟之后,那边回复了一句:「小猴儿乖,姐姐抱。」然后也发了一个表情过来。


女孩儿怔愣的看着手机上面的动画表情,看了大概有三秒钟,然后她起身把吃完的泡面盒扔进了垃圾桶。


当两只长草颜团子抱到了一起后,我就还是愚昧的相信这世界还是好的多于坏的。

 
标签: 令后 海风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0)
热度(7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