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丧心病狂不是人》

没时间写刀子,来点糖甜甜嘴。

别ky我啊,不然我就要把你妈妈藏起来了。

我对真人cp持恐惧态度,她们越甜,我越害怕。


————————————————

「我撒了一个弥天大谎。」

「什么?」

「我告诉所有人我爱你。」

「原来如此,我就知道你说喜欢我是句玩笑话。没关系,本来我也没当真。」

可我说谎的不是那句,是我告诉自己我不爱你。






————————————

「我说,你还喜欢她啊?」

「早就不喜欢了。」

「可我还没跟你说是谁啊。」





————————————

「我理科不好。」

「嗯?」

「感性大于理性。」

「啊?」

「没事。」

我就是想说「让我理智一点的不去喜欢你很难。但没关系,我喜欢独角戏。」




————————————

「我说你图什么啊?没事天天就私人表白的。」

「我图的东西太多了。」

「比如呢?收获一堆cp粉啊?」

「比如她能把我记得更久一些。」






————————————

「别等了,人家都要结婚了。」

「我不等。」

「那你这是干什么啊?哭的稀里哗啦的。」

「我在这蹲一会儿,走不动了。」







————————————

「这你男朋友?真帅!」

「那当然啦。」

「这个女孩子呢?」

「哦,她是我好朋友。」






————————————

「我跟她关系特别好。」

「我们知道。」

「我跟你讲,也就是我是个女的,不然我俩早就在一起了。」

「我们也知道。」





————————————

「辛苦了,为了官宣还特意跑过来一趟。」

「都是工作嘛。」






————————————

「我是爱你的,你是喜欢我的,我们是自由的。」

 
标签: 令后 海风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5)
热度(4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