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来自我今天对年下暗恋的分析,引发出的悲剧的脑洞。




如果容音不喜欢璎珞——

「学姐,我喜、喜欢你……」魏璎珞看着站在她面前的容音结结巴巴的说道。


「不要开玩笑喽,小孩子懂什么是喜欢啊。」容音弹了一下魏璎珞的脑门后,笑眯眯的说道。


「我才不是小孩子!我懂什么是喜欢!」魏璎珞梗着脖子固执的说道。


「那也不行啦,我已经有喜欢的人啦。」容音眨眨眼睛说道。


「谁……谁啊?」魏璎珞的心一瞬间跌倒了谷底,但她还是艰难的问出了这个问题。


「高年级的学长。所以别盯着学姐看啦,学姐是要喜欢学长的。」容音笑了一下,魏璎珞觉得心更疼了。


「那学妹怎么办?」她失魂落魄的问道。


「学妹当然是有以后入学的学弟喜欢啊。」容音被对方傻乎乎的问题又一次给逗笑了。


「可我不喜欢学弟。」魏璎珞觉得自己要哭出来了。


「总会喜欢的。」容音拍了拍魏璎珞的脑袋,夹着书本走掉了。


「可我,真的不喜欢学弟啊……」魏璎珞的眼泪砸到了地上,没多一会儿就被太阳晒干了。






你看,守在暗处的骑士找到了被囚禁于女巫城堡里面的公主,她一路破荆斩棘,浴血奋战,就为了能与公主相见。可她倒在了城堡大门的面前,看着在她身后的王子捷足先登,打开了城堡的大门,于她之前救出了公主。

但骑士能怎么样呢?公主说她爱王子,骑士就只能回去告诉国王,你的女儿被邻国勇敢的王子殿下救出啦,他们看起来真是般配极了,简直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儿。


于是公主和王子就按童话的结尾一样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孤零零的骑士只能回到之前锁着公主的城堡,抱着长剑哭的没有声音。


傻乎乎的她从没想着自己还可以去救另一位公主,获得幸福美满的生活。


因为她之前发过誓,她要只为你一人披荆斩棘,为你一人浴血奋战,你是她的信仰与希望。



下一次,早点把她救出来吧,从哪里都好。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6)
热度(4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