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其实年下暗恋最戳人心的部分应该是那种执着的守护吧。



心动来的毫无征兆,你看着她,只觉得那么好,你固执的认为世界上再也不会有另外一个人能这么让你心动了。你喜欢她喜欢的不得了,甚至她一个无意间的眼神就能在你心里掀起滔天的巨浪。


你其实也想拥有她,可你害怕——怕自己不够好,怕时光太匆忙,怕你来不及成长她就已经离你而去,最怕的还是她把你的爱当做一个少年人荷尔蒙分泌引起的美妙的误会。


于是你躲在暗处守护她,自诩为一名高洁的骑士,保护公主不受世俗的污染。可你没想到总用一天会有邻国的王子骑着白马经过,对她讲述一见钟情。


结婚的那天会有烟花和玫瑰,他们看起来那么般配。这就样你卯足了劲儿喜欢的姑娘就那么嫁给了别的人,幸福和快乐是好的,只是不属于你而已。欢笑和热闹也是好的,只是你并不想要罢了。


从头到尾,这都是你一个人的故事,却非要讲述成两个人的生活。喜欢是暗暗的,喜欢是见不得光的,喜欢是小心翼翼的。



但爱不是,因为在她离你而去的时候,还未生长,爱就死了。



年下轻易不磕,嗑就是满口谎言。

「我喜欢你,但我不要告诉你。我从不想打扰你,因为我爱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7)
热度(39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