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一个未完成的脑洞》

「这东西我找人看过了,可值了钱了。兄弟我地底下摸了这么一趟,你可不能不给我个好价钱。」穿着灰尘尘皮衣的男人威胁般的说道。





「那你便去给能你好价钱的人那里过明路啊,何苦在我这小门小户的地方自寻烦恼。」柜台后面的长相清秀的女人丝毫没被威胁影响,不客气的反驳了回去。





一听这话,男人脸色一沉,冷声问道:「魏老板这是非要跟我不对付了?」





「出不起那个价,我也不揽你这个脏活。」女人还是那不客气的样子,说话间都是满满的嘲讽。





「道上都说你魏璎珞魏老板是个狠茬子,今天你爷爷我倒是好信想要看看了。」男人把手里的东西甩到了柜台上,活动了一下手腕,面容阴狠。




「我劝你别,满洲里的魏家不是你这种杂碎能碰的。」魏璎珞把柜台上的东西拿到了手里,撇了一眼准备闹事的男人。就在她说话间的空档,屋子里面便走出了四个高大的男人,其中一个走到柜台男人的面前,做出了送客的手势。




「你!」准备闹事的男人一见如此便不做声了,他看了一眼魏璎珞,不甘心的说道:「这可是清代的佛珠手串,你就一分不给?」




「阿九,给他两百块,就当我发善心请他死了的那帮弟兄喝酒吧。」魏璎珞微笑了一下,一边轻蔑的说着,一边摩挲着手串准备回后堂歇着。




被人扔了两百块在脸上,又被扫地出门的男人顿感颜面大失,他扯了扯衣服,骂骂咧咧的说道:「你他妈给老子我等着,我就不信这九畿城还就你一个人说了算!」




「他不中用,让徐老三换一个走死人路的吧。」对于男人的叫骂,魏璎珞头也没回的说道,她现在被这幅新到手的珠子牵引了大部分的心神。




魏璎珞看着因刚从墓里被拿出来还未做清洗所以脏兮兮的手串,又摩挲了两下后轻笑着说道:「非玉非石,似金似木,触手生温,还真是个难得的好东西。」





——作者的话——


写在盗墓脑洞之前的东西,胡乱打的文字,不想让它在备忘录里面发霉,所以就发了上来,自己都不知道写的什么。



大概就是心狠手辣古董大佬魏璎珞x天真可爱佛珠精容音



不是前世今生梗!就是纯粹的佛珠精!特别纯粹的佛珠,特别纯粹的成精!



我脑子有病!

 
标签: 令后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5)
热度(4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