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好好唱歌不行吗?》

沙雕到可怕的系列……


书名号里面的是歌名,感兴趣的自己去搜。



人物,已经ooc到可怕了,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可以带入真人看,我没打名字就是因为真的打不出来,真人名字被我写在同人里面我浑身难受。





——什么鬼东西——




01 《答案》

「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突然……」


「唱啊,怎么不唱了?看我干什么?」


「突然抱住你!」


「要死啊!」






02 《给我一个吻》

「给我一个吻,可以不可以?」


「可以。」


「吻在我的嘴上……」


「那你想得美。」





03 《告白气球》

「你说你有点难追……」


「我什么时候说的?」


「想让我知难而退……」


「你敢!」







04 《甜甜的》

「我尝着你话里面的奶油溜啊溜……」


「胖死你算了。」







05《小酒窝》

「小酒窝,长睫毛是你最美的记号。」


「你上哪找的有酒窝的狐狸精?」








06 《江南》

「圈圈圆圆圈圈,天天年年天天,的我……」


「这多圈,难怪你弯成这样。」







07 《只对你有感觉》

「全世界只对你有感觉。」


「过来吧。」








——番外——


「娘娘,好好唱歌不行吗?」


「喜欢林俊杰还是我?」

 
标签: 令后 海风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0)
热度(5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