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中元节三十题》(延禧攻略令后cp)

中元节贺文。

不存在的人物,不存在的剧情。

cp配对:魏璎珞x富察容音


*文梗取材于网络上的人鬼三十题。


——正文——

01.

魏璎珞在病床上醒来。

「她呢?」

「抱歉。」



02.

「还请您节哀。」

「你们在胡说什么,居然以为我会相信?」

「璎珞,她们没骗你。」


03.

魏璎珞坐在病床上独自对着窗外发呆 ,她突然发现自己的脑子一片空白。



04.

出院的前一晚从梦中醒来,车子撞击的过来那一瞬间,扑过来的是容音。



05.

笑着安慰所有人说自己没事。 拒绝了搬去跟父母同住的要求。



06.

出院,一个人走在街道上。



07.

「小心看车!」在过马路的时候魏璎珞照常伸出手去,只牵到了空气。



08.

她回家对着两人合住的房子站在原地发了半天呆。 觉得有点不舒服。



09.

彻底打扫了一遍之后,魏璎珞静静蜷在卧室的角落里,却没有泪水。



10.

逛超市的时候买了情侣牙刷,回家拆开封,粉色的那只没人用。



11.

「你看这个怎么样……哦,又忘了。」



12.

餐桌对面的位置,空荡荡的座位和逐渐冷却的饭菜 。

魏璎珞今天又没吃晚饭。




13.

夜里睁着眼睛睡不着,怀里抱着枕头,洗过一次的枕巾没有容音的味道。

一片安眠药。



14.

哪里都是你的痕迹,从你选的床单到你喜欢的果盘,你穿过的拖鞋你用的牙刷。

魏璎珞把两人的合照放到了枕头底下。



15.

「魏小姐,您的心脏很健康。」

「可我总觉得空荡荡的。」




16.

「我很想你。」

「我很想你。」

「我很想你。」



17.

魏璎珞最近可以莫名的安睡了,醒来时床上好像有淡淡的茉莉花的气息。



18.

把骨灰盒放在床边,她觉得自己又见到容音了。




19.

「她似乎回来了。」

「我给你约了一名心理医生。」



20.

魏璎珞在半梦半醒间感到了那一如既往的温柔抚过她面庞的触碰。



21.

她开始频繁在房间里来回走动,营造出两个人热闹的生活。



22.

「我没有疯。 」



23.

「我不会搬出这里。」



24.

「求你们,别打扰我和她在一起。 」



25.

「你在的,对吗? 」



26.

「我好想好想再看你一眼,再听一听你的声音,跟我说句话好吗? 」



27.

就这么不为人理解的相互陪伴了。



28.

无法满足的贪婪,越发强烈的想要相拥在一起。



29.

「也许,可以换一种方式。」



30.

「我来找你了,抱歉晚了一些。」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9)
热度(6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