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其实我很迷恋战损设定——

刚才刷牙的时候脑子里面突然出现一个画面,魏璎珞满身都是伤痕的躺在床上,然后容音就给她擦药膏。



她看着魏璎珞之前受的那些陈年旧伤在她本应该光洁无暇的背上留下的那些纵横交错疤痕,还是没忍住的便落下泪来。

「疼吗?」她这样问道。

「不疼。」爬在床上的魏璎珞神情轻松的回答道。

「又骗我,明明这么多伤痕,还都这么深,怎么会不疼?」容音的眼泪一听她的回答就越发的收不住了,有几滴就那么直直的滴落在了魏璎珞的背上。

魏璎珞见对方哭了,连忙坐了起来,把容音搂到了怀里,认真的说道:「以前没人心疼我,即使受了多少伤,疼我也告诉自己不疼。可现在有你心疼我,那我就是再疼,也什么都感觉不到了。」





我真的好想写战损之后伤痕累累的魏姐x不识人间疾苦的圣母容音。


「姐姐,你看啊——那是我的光。」魏璎珞站在魏璎宁的墓地前,看着向她走来的容音喃喃自语的说道——对方的身后有着太阳的光芒,于是已经习惯了把眼泪流到心里的魏璎珞时至今日便终于又能放心的落下泪来——因为终于有人在天光破晓之前带着温暖的怀抱来爱她了。



「他们说人这一辈子会爱上两个人,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暖了岁月。可我只爱你,你比什么都好,即惊艳了时光,又温暖了岁月。」





大声告诉我!这种战损设定+情话绵绵的魏姐苏不苏!苏不苏!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0)
热度(5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