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当你和延禧攻略里面的全员谈恋爱》

还是写着玩系列,10多分钟的快速摸鱼。


人物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cp配对:全员x你



——正文——

【富察容音】

「娘娘,娘娘!你看这朵茉莉花开的多好啊!」你在给茉莉花浇水的时候发现了一朵开的特别好的,于是兴奋的冲站在一旁的皇后娘娘说道。


「本宫看见了,这都是因为你侍候的精心。」皇后走过来看了一眼后,温柔的对你说道。


「因为这是娘娘交给我的任务啊。」皇后的语气太温柔,以至于你有些羞涩。


「那以后本宫就把照料皇后的任务也一起交给你吧。」皇后依然优雅的微笑着,只是看着你的目光却是温柔似水。


被这样一双好看的眼睛看着,你心跳的都快要从喉咙里面蹦出来了。大脑一片空白导致你什么也说不出来,只能红着脸拼命的点头应下。


万幸的是,你在以后的日子中真的把她照料的很好。




【魏璎珞】

「璎珞,你真的喜欢傅恒啊?」你看着在那边在油灯下认真的绣着香囊的魏璎珞,有些不开心的问道。


「我当然喜欢傅恒啊。」她头也不抬的这样回答道。


「哦……」一瞬间的心酸感充斥了你的心头,你就要忍不住的掉下泪来。


可这边的魏璎珞绣着绣着却突然问道:「你喜欢什么花?」


「你问这个干嘛?」你气呼呼的问道,心里觉得这人真讨厌,明明不喜欢自己还要偏偏要撩拨。


「七夕节的香囊啊,送人就要投其所好啊。」魏璎珞放下针线凑到了你的身边,一脸理所当然的说道。


「那你不该去问傅恒才对?」你酸溜溜的说道。


「谁说我要送他!我是喜欢他没错,可我爱你啊。」魏璎珞凑过来快速的亲了你一下,笑嘻嘻的说道。


今天的爱情骗子魏璎珞,依旧在线欺骗爱情。




【娴妃】

「你肚子饿不饿啊?要不我给你煮碗面吃吧?」




【纯妃】

「小心一点哦,不喜欢我的话我就会脱粉回踩的。」




【高贵妃】

「你不喜欢宁馨儿了吗?」

「喜欢。」

「那你为什么不跟我一起唱戏?」




【顺嫔】

「你怎么来了?」你惊讶的看着半夜突然出现在你眼前的容貌勾人的女子,小声的问道。


「嘘——」她伸出了一根手指点在了你的嘴唇上,然后露出了一个狡黠的笑容说道:「我冷,所以找你过来取暖啊。」


「冷你用汤婆子暖着啊!找我干什么!」你红着脸说道,但你还是不忍心看着眼前衣衫单薄的女人站在床边受冻,于是便掀开了被子让她钻了进来。


谁知她上来之后就直接凑到了你的耳边,还趁你不备的偷亲了一下你早已红透的耳垂后才心满意足的说道:「汤婆子哪有你好,我只看着就热起来了。」





【傅恒】

「这不得体!」他皱眉看着你说道。


「我就要不得体!」你不甘示弱的看了回去。


「你!」素来文雅的小少爷被你气的都说不出话来了,只能无奈的看着你。


「我!」你指了指自己,然后又委屈又生气的大声说道:「我还不是喜欢你!」


傅恒的脸在听到你毫不顾忌的冲他表明心意之后就开始红了起来,他看着一下四周,确认无人之后拉着你的手小声说道:「虽然不得体,但得我心意。」




【乾隆】

「爱妃你喜欢釉彩大瓶吗?」

「喜欢?」

「那你看朕的帽子像吗?」




【海兰察】

「我就说你骨头脆吧?你还非要打我!下次你不开心就说一声,我自己就去外面跪着了。你这样我更疼!」

「我还是向太医要点跌打损伤药吧。」

「我是没受伤啊,可我心疼还不行啊!」





——番外——

魏璎珞:「娘娘,您今天累坏了吧?」

皇后:「没有啊,本宫今天没做什么啊。」

魏璎珞:「怎么会呢?您明明就在璎珞的脑子里面跑了一整天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7)
热度(121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