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张嘉倪老师的顺嫔颜值真的很能打了。




魏璎珞要是她这么个性格早八百年就附凤成功了!苦笑 :)




要是顺嫔伺候皇后娘娘,在对方犯寒疾的时候,我相信她绝对不会给!人!加!被!子!!!






——以下内容纯属虚构——




「顺嫔!你要干什么?」




「嫔妾来给皇后娘娘您暖暖身子。」




「这、这于礼不合,你快、快把衣服穿上!」




「嘘——娘娘您现在简直冷的像块冰,我给您捂一捂。」




「你……你不许胡来。」




「我就抱着您,绝不胡来。」




过了一会儿后——




「娘娘您现在还冷吗?」




「不……不冷了。」




「骗人,明明手还有点冰。要不,嫔妾再让您热一点吧?」








哎呦卧槽,越想越带感!小妖精x白月光也好好吃!你们令后cp的再拉我一把,不然我真的要绿了魏姐了。






——番外——




魏璎珞:「她不就是爬了一次我的床吗?测量学你为什么要绿我?」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7)
热度(623)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