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有个粘着系的小女友是什么体验》(延禧攻略令后cp)

随便写着玩的……知乎体!

人物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cp配对:魏璎珞x富察容音


——正文——

【问题】有个粘着系的小女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我就是想知道有个粘着系的小女友是什么体验……


12,3456 人关注          98765 条评论


666个回答
  

【再来一杯西瓜汁】
延禧知乎认证:知名书法家,代表作《延禧攻略》。在情感与书法方面作出过一百七十四个精华回答


首先谢谢你的邀请。

答主我这个问题还真有点心得。

总而言之,有个粘着系的小女友是一件既幸福又苦恼的事情,因为每天她都会黏在你的身边w。这种感觉有的时候会让你非常满足于恋人的依赖,但一旦真的当你有工作需要同她分开的时候又会感到很苦恼。

我的女朋友就是这样,基本上天天都要粘着我。如果我出门在外只要一有时间就必须跟她保持联络。不然她就会伤心,再或者跑过来找我。虽然有些麻烦但总得来说幸福大于苦恼。

其实也不会很烦,就比如我跟她出门在外联络的时候我们总是有说不完的话,我吃了什么、做了什么、见到了什么人、谈了什么事情,这些都是很好的话题。如果不是粘着系女友的话,这些东西就没办法这么紧密的分享了吧?

幸福>苦恼,这就是我的体验。

————————————————————————

我看到有人问我要是不喜欢女友粘着自己怎么办,这个我是没办法回答的,因为我跟我女友感情很好,我非常愿意她粘着我。

还有问我有小女友是什么体验。

emmm……这个问题有点害羞啦,可能体力太好是个苦恼点,还有就是更迫切于保养自己了吧。

————————————————————————

是女生啊,我简介上有写啊,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纯粹的同性恋,但我喜欢的人是个女孩子。

这是个人自由,希望你们不要大惊小怪。


编辑于2018-08-21 .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

[该用户已匿名]

【对不起,此条评论已被答主删除】

[一个路过的群众]

【上面那条貌似是粘着系小女友本人……】

[脑袋上面绿油油]

【/éš�è—�英雄密ç 2.42轩神版%20éš�è—�英雄密ç �.html】

赞同2.9k    感谢     收藏     评论457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5)
热度(6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