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是A还是O很重要吗?》(延禧攻略令后cp)

我真的是爆肝了,一天四五篇……希望你们不要嫌我烦。(你们也没机会了,明天我就回学校了,返校的下午就得去实验室做助理)


人物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abo设定,私设如山。


cp配对:富察容音x魏璎珞(看清楚!)



——正文——

在性别没分化之前,全世界都以为魏璎珞是个Alpha,而她的女朋友富察容音是个omega。




毕竟富察容音实在是太温柔了,是学校里面有名的优等生和女神。说话的声音是轻轻柔柔的,走路的样子也不急不缓,看着人的时候神情总是那么温和安静。没事就喜欢修剪个花花草草,要不就是写写毛笔字修身养性。




可她的女朋友魏璎珞就跟她正相反了,开学第一天就把拦路冲她要钱的人给打了,张口的第一句话就是「我天生脾气爆,不好惹!」




据说在没跟富察容音交往之前,她最大的爱好是去健身房健身,要不是身为女性肌肉不好结块,这位姐妹儿怕不是要练出一身的腱子肉。在学校里面唯一参加的社团就是辩论社,比赛里面一张嘴就能怼的对方辩手二佛出窍,七窍生烟。但万幸在跟富察容音交往之后呢,虽然还是喜欢健身,但最喜欢事情却变成了粘着她女朋友。不过这也有不好的一点,那就是她们两个恩爱的简直闪瞎了一帮人的眼睛,听说在她们公布交往之后,学校眼镜店的墨镜那段时间都卖的特别好。




所有人都说「魏璎珞这么个讨厌鬼能找到富察容音这么好的omega真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气。」




可就在性别分化的那天,所有人却都傻眼了,因为温柔安静、动不动就会害羞的富察容音居然是个Alpha,而活泼的过了头、天天龇牙咧嘴的像条狼狗的魏璎珞则是个omega。这可真是跌破了所有人的眼镜也想不到的事情。




「我没脸见人了!」魏璎珞把自己埋到了被子里面,痛苦的哀嚎道。




「别闹脾气了,今天要去登记处那边登记性别属性的。」富察容音坐在她的床边温柔的劝道。




「为什么啊!老天爷是不是瞎了啊!我为什么是个omega啊!」魏璎珞不理不睬的继续大声控诉道。




「这个是基因决定的啊,跟老天爷没有半分关系。」富察容音被自己女朋友的幼稚给逗笑了。




「你看看你,你哪里像个Alpha!你再看看我,你见过满身肌肉的omega嘛!」魏璎珞不甘心的坐了起来,气呼呼的说道。




「璎珞这是在嫌弃我吗?」富察容音听完之后皱起了秀气的眉眼,有些伤心的问道。




「没、没有!绝对没有!我其实可满意了!我就觉得你是个Alpha!」一看对方伤心了,魏璎珞就迅速改口了,「面子哪有女朋友重要」她在心里这么想道。




富察容音被哄高兴了,她把鼻子埋到了对方的锁骨处,嗅了一下后说道:「璎珞的信息素是奶盐的味道,我很喜欢。」




「你、你茉莉花味的信息素也很好闻。」魏璎珞被对方突然的亲密搞得脸都红了,「都赖omega的敏感体质!」她在心里愤愤的想道。




「我喜欢璎珞。」富察容音抱着对方还是那么温温柔柔的说道。




而从来都不吝啬于表白的魏璎珞也迅速的回答道:「我也爱你,我全世界最爱你,只爱你!」




「那现在咱们去登记性别吧,不然就晚了。」富察容音抬起头看着魏璎珞说道。




「合着……你就搁着等着我呢吧?」魏璎珞眨了眨眼睛问道。




富察容音笑而不语,只是把手边的外套递了过去。




在性别分化完成后,知道她们的所有人都好奇魏璎珞跟富察容音以后的生活到底怎么样,毕竟她们的AO属性看起来那么奇怪。




可没人敢去问魏璎珞,因为一问这件事的结果不是被打回来就是被怼回来。




所以众人想了一下之后,纷纷决定去问一下另一个当事人富察容音。




「那个,你们平时还和谐吗?」某cp粉不好意思的问道。




「嗯?」富察容音一脸的茫然。




「就是、咳……还和谐吗?」询问者已经说不下去了,她对着一脸纯洁的富察容音问这种问题有一种罪恶感。




「啊!你说这个啊。」富察容音反应过来后脸也红了,她羞涩的笑了一下后才说道:「璎珞很照顾我。」




「懂了,懂了!」询问者表示了解了一切后迅速遁走,并带回了虽然AO属性颠倒,但魏姐还是你魏姐这个消息。



——番外——


事情的真相——

魏璎珞:「靠!你怎么这么有力气的?」



富察容音:「修剪花草和练毛笔字都需要力气啊,而且我平时也有健身,只是时间跟你错开了而已。」




魏璎珞:「明天绝对不能让那帮孙子看出我腰疼!」



第二天——



「魏姐,怎么了?」



「草!腰真疼!」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7)
热度(269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