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当众人看到顺嫔爬上璎珞的床》

就是写着玩……

我喜欢绿萍小姐姐!她就是断腿也那么好看!

——不存在的正文——

当他们看到了顺嫔爬上璎珞的床,还给她捂脚的那一幕——


皇后:我不是很懂这种操作……为什么她半夜去找璎珞?为什么本宫的璎珞还给她盖被子?为什么她们看起来还那么亲昵?还有,为什么我看这个顺嫔这么眼熟?



璎珞:我不是,我没有,别随便放这种东西!



皇上:???(黑人问号脸)这就是你拒绝侍寝的理由?



高贵妃:我就说这宫里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你看这不又来了个顺嫔。



娴妃:姐妹儿,剪头吗?



纯妃:突然有点后悔当年没爬皇后娘娘的床……



明玉:璎珞干她!



尔晴:就是下线了也要狠狠打我!



傅恒:这辈子输在性别上!



顺嫔:我跟你们讲,要是当年皇后还活着的时候我就进宫了,根本轮不上魏璎珞组cp!



绿萍:???(总感觉知道了点什么不该知道的东西……)



紫菱:???我切开这么姬吗?



费云帆:前面是乾隆的那位朋友,等等我!



楚濂:前面叫傅恒的那位朋友,等等我!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6)
热度(114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