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如果魏璎珞是学——》(延禧攻略令后cp)

没有授权禁止转载,微博分享LOFTER链接随意,不要直接发我的文章。


无聊之作。

——正文——

如果魏璎珞是学生物的——

「哺乳动物一生会有25亿到30亿次的心跳,但只要跟你在一起,我的心跳次数一定能超过30亿。」



如果魏璎珞是学物理的——

「如果非要在爱你的时间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铋209的半衰期。」



如果魏璎珞是学化学的——

「一见到你我的心情就比铝热剂燃烧还要热烈。」



如果魏璎珞是学数学的——

「我对你的爱就像π,永远没有算完的一天。」




如果魏璎珞是学英语的——

「You are the one.」



如果魏璎珞是学地理的——

「我把你所处的地域划分在我心上,这辈子不许走了。」



如果魏璎珞是学政治的——

「你是我的最高方针。」



如果魏璎珞是学历史的——

「告诉你件事,唐玄宗跟杨贵妃是骗人的,但我爱你是真的。」








因为我是理科生,所以我还要再用我的专业物理,告白一次。

「你是我生命中的参考系,我跑不过光速,也离不开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6)
热度(6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