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如果众人能看到弹幕5.0》(延禧攻略令后cp)

从沙雕系列彻底变成悬疑推理走向,请关注我设置在文中的暗线,发现有惊喜哦!


接上一篇《如果众人能看到弹幕4.0》(点击直接阅读)


人物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cp配对:魏璎珞x富察容音



——正文——

场景一:

自从魏璎珞下定决心要改变皇后娘娘未来的命运之后,她就对这些弹幕的内容更加重视了起来。如果说原先只是抱着七分认真的态度去看,那么现在就是拿出了全部的心神放入其中,不肯错过半分有用的信息。




在认真研究了一段日子之后,魏璎珞敏感的注意到40集这是一个分水岭,因为许多弹幕都提到了这一点。




「40集之后回来的,我已经哭瞎了双眼!」


「看完40集的表示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没敢看第40集,怕自己哭的抽过去」


「看完40集之后我已经弃剧,现在回来重温之前的剧情了」



魏璎珞趁休息的时间用毛笔在纸上写下了「四十集」这三个大字,她看着墨迹晕开宣纸的痕迹再一次皱紧了眉头。到了现在,她基本已经可以肯定「四十集」就是皇后娘娘去世的时候了。但就是不知道这「四十集」究竟代表着什么意思。



「难道说——」魏璎珞看了一眼书桌旁边的话本,喃喃自语道,「这是像一本书一样,是一个章回的标志?」



她抬头看着又一次在自己眼前飘过的「延禧攻略」四个字,魏璎珞的表情瞬间沉了下来。





场景二:

皇后娘娘发现最近的弹幕内容改变了好多。(她也已经知道这些飘来飘去的字叫弹幕了)



以前还有什么「帝后党」在上面说「帝后真爱」之类的话,但现在几乎就已经看不到任何出现的迹象了。反而千篇一律的都是跟「令后」相关的内容。



「你们知道小狼狗为娘娘做了什么嘛!我都要看哭了!」


「令后cp彻底锁死,都他妈给我磕!」


「我魏姐真是开挂人生无所畏惧,这都能被她看破2333」


「你看小狼狗看娘娘的那个眼神,谁要是说不是爱就是瞎!」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璎珞是怎么看破圈套的吗?」


「你这么一说,其实我也挺好奇的233333」


「是爱情的力量!为了保护娘娘我魏姐什么都会!」


「有谁知道皇上已经掉线多少集了?」


「大猪蹄子是不是被人扔锅里面给煮了啊2333」


「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真skr人才」


「我今天来重看这集,可怎么跟昨天演的好像不太一样啊?」


「哈哈哈哈哈哈,这位朋友,是不是令后比昨天更甜了?」




皇后看到这里之后,忍不住笑了一下,因为她发现所有的弹幕又一次变成了同一个字——


「是!」


「是!」


「是!」


「是!」


「是!」


「是!」



皇后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然后就吩咐在一旁侍候的明玉去找又不知跑去了哪里的魏璎珞了,「最近对方好像总是神出鬼没的,连见上一面都困难。」皇后看着明玉领命出去后,颇有些不开心的想道。





场景三:

御膳房盛传一件秘辛——皇上对猪蹄过敏。情况已经严重到别说吃了,就连听到都会晕。



今天下了早朝的乾隆依旧度过了与「大猪蹄子」四字为伴,且时刻担心母后被人给藏起来的一天。





场景四:

傅恒在把尔晴给打了一顿之后,开始能看到更多的字了。他疑惑的看着这些飘来飘去的字所述的内容,不禁暗自心惊。


「少爷!冲鸭!抢回璎珞,干掉乾隆!走上人生巅峰!」


「许凯加油!妈妈爱你!」


「你要相信你就是下一个果郡王!」


「天若有情天亦老,我为傅恒续一秒!」



傅恒死死的皱着眉头,眼前各种大逆不道的文字还在持续不断地出现,从蔑视天家威严的让他弑君,再到不知所云的给许凯打call,这荒谬的一切不由的让他怒从心起。



然后更让他愤怒的是在他回到房间里面见到尔晴时,对方头上的字——因为这回上面的字变成了:「看我不绿死你!」





场景五:

纯妃最近过得很是惆怅,因为她发现自己心目中最完美的男人傅恒居然是个喜欢打女人的人。在暗自决定斩断了这丝本就不该有的情愫之后,那些提醒她「家暴男人嫁不得」的字就又变了——这回变成了「你看皇后娘娘怎么样?」






场景六:

娴妃最近非常喜欢给人剪头,剪一次收10两银子。只是不知为何被她剪过头的人总觉得自己背后凉凉的。





场景七:

「璎珞,他们都说本宫是受,这是什么意思?」


「娘娘你腰还疼吗?璎珞再给您揉一揉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0)
热度(190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