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适合他们的歌》(延禧攻略全员系列)

依旧是快速摸鱼的沙雕系列,今天晚上更弹幕系列。


——正文——

令后:《甜蜜蜜》

「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开在那春风里。」



帝后:《说谎》

「人生已经如此的艰难,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我没有说谎,是爱情说慌。」



傅璎:《真相是假》

「那些相伴拼搏的日子不过找个人支撑自己不倒下,只是恰巧出现他,换成别人也没差。即使偶尔真有,晃神想亲吻的刹那,最多只心上一块疤,随时能割下。」



纯后:《富士山下》

「前尘都硬化成石头,随缘的抛下便逃走,我绝不罕有,往街里绕过一周,我便化乌有。」



怡愉:《我好想你》

「生命随年月流去,随白发老去,随着你离去,快乐渺无音讯。」



娴妃个人:《血腥爱情故事》

「你尝过的那些甜头,都是寂寞的果实。」



高贵妃个人:《相思》

「最肯忘却古人诗,最不屑一顾是相思。守着爱怕人笑,还怕人看清。」



大嘴猴:《北京小妞》

「北京小妞,果然风流,人小志大不犯愁。北京小妞,果然风流,路见不平就敢吼!」



尔晴个人:《凉凉》

希望她赶紧下线,谢谢!



卫龙:《哦草!我要吐了!》

没歌!再见!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7)
热度(4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