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测量学的《延禧攻略令后cp》同人文整理

这是一个正经的指路贴。




目的是怕有的小可爱喜欢的文章太多了,想再看一遍的时候找起来很麻烦所以才整理的。




快点夸我!




——文章指路——





※part 1※



——虐文部分——


《心上人》


《好梦如旧》


《三愿如同梁上燕》


《信》


《游园惊梦》


《十大错觉》






※part 2※


——甜文部分——


#生病系列#


《寒疾》


《风寒》


《顽疾》


《胃痛》


《牙痛》


《芳草地》


《船》



#沙雕系列#


《沙雕段子》


《沙雕段子2.0》


《魏璎珞,你家皇后娘娘要跳楼了》


《土味情话》


《童话AU》



#校园AU#


《语文跟数学必须组cp》



#美食AU#


《我饿了》


《吃胖了你就别跑了》



#盗墓系列#


《盗墓AU脑洞》


《逛……逛超市》


《看……看电视》



#现代黑暗paro#


《血腥爱情故事》


《血腥爱情故事.二》



#现代AU#


《禁止曝光》


《春从春游夜专夜》



#相性一百问#


《相性一百问》(图片版)


《相性前五十问》



#弹幕系列#


《如果众人能看到弹幕》


《如果众人能看到弹幕2.0》


《如果众人能看到弹幕3.0》


《如果众人能看到弹幕4.0》


《弹幕系列的伏笔》


《当众人看到令后的视频剪辑》


《当令后看到了卫龙cp的剪辑》







※part 3※


——吐槽与分析——


《皇后说过的情话》


《差十五岁究竟好在什么地方》


《今天的令后依然是真爱》


《魔鬼剧情》


《皇上和皇后对比的sd表格》


《浅析令后情》


《如果皇后攻会发生什么》


《仙女们的爱情》


《富察皇后与容音的区别》


《乾隆去死2.0》






※part 4※


——小段子与脑洞——


《富察皇后去世前》


《小狼狗咬人》


《魏璎珞钻到了她家娘娘心里》


《只对你有感觉》


《呼啸山庄》


《关于魏璎珞雪天叩首》


《你是》


《我做的梦》


《当你醒来》


《你看你这个人》


《我有个秘密想告诉你》


《魏璎珞要是超人就好了》


《我要是乾隆就好了》







——作者的话——


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零零散散的一共写了64篇文章一共有10多万字。



但过两天我开学之后就没有那么多时间写东西了,我已经大四了,还要毕业和考研写同人全靠爱发电,希望你们能体谅。



提前说一下,虽然我挖了很多坑,但是基本都可以独立成篇,所以不要私信催更,更不要逼迫我写我的脑洞,即使看见了我也不会回复的。



这段时间我涨了大概1800个粉丝,还有人跟我说我是令后cp里面的扛旗手。



我只想说因为有缘所以大家才走到一起,谢谢你们的喜欢,我会继续努力地。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2)
热度(7526)
  1. 共5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