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血腥爱情故事》(延禧攻略令后cp)

现代黑暗paro,


有人想看就有下文。但并不确定。


千万别催更,越催越写不出来!


人物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cp配对:精神科医生魏谨言x妄想症病人傅容音



原谅我没办法在同人里面打出「吴谨言」三个字。






——正文——

「你再说一遍你的名字?」魏谨言看着眼前这个柔弱的像是花朵一样的女人,皱起了她的眉毛。



「富察容音。」坐在桌子后面的女人张开了她粉嫩的嘴唇,声音悦耳动听,但内容却匪夷所思。



「你父亲告诉我说你叫傅容音。」魏谨言表情严肃的问道。



「那是假的。」傅容音眼神飘忽,像是大梦初醒一般露出了恍然的神情。



「傅小姐,你家人说你受了情伤之后试图自尽,但万幸没有成功。你被佣人发现后送到医院进行抢救,可抢救活之后你刚一醒来就跟人说自己是皇后。你还有印象吗?」魏谨言试探着问道。



「可我就是皇后啊。」傅容音听完对方的话后就笑了,脸上是小女孩才会有的天真无邪。魏谨言又低头看了一眼资料,上面显示这个女人已经37岁了。



「这位洪历先生您还有印象吗?」魏谨言拿出了一张男人的照片,举到了傅容音的眼前。



「他是我老公,是皇上。」傅容音想伸手去拿那张照片,可魏谨言却迅速的收回了手。



「好的,我明白了。傅小姐——」魏谨言注意到在自己说这个姓氏的时候对方露出了茫然的神情,于是她迅速改口到:「富察小姐,还希望你在这里稍作等待,我很快就回来。」



「好。」傅容音又露出了那种笑容,娇媚而不自知。



魏谨言拉开了铁门,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



「傅先生,您的女儿恐怕是患有精神分裂症中的夸大妄想症。你在外面能看我跟她的交流,表面上她现在跟我交流毫无障碍,但事实上她根本就不信任我,从始至终她都没有放松下来,就连手也是一直放在同一个位置。」魏谨言一出来就穿上了白大褂,看着面前显示出一丝苍老疲态的男人说道。



「魏教授,您是专家,您说小音她这病该怎么治?」傅容音的父亲姿态无助的询问道。



「我建议先让她住入疗养院,然后配合心理治疗,再根据情况服用中药和西药调理。」魏谨言面无表情的说道。



听完魏谨言这话之后,男人像是忽然丧失了所有的力气,他伸出手扶住了额头,瘫坐在了旁边供人歇息的椅子上。



「我只有小音这么一个女儿。」他哽咽着说道。



「精神疾病本就难治,治疗时间也是越早越好。傅先生家大业大,负担傅小姐的诊疗费并不困难。而且据我所知,您还有个儿子。」魏谨言的神情冷漠。



「小恒他——」男人说到这里顿了顿,半晌过去,他像是想通了什么一样,长出了一口气说道:「那我们小音就拜托魏教授您了。」



「我一定竭尽全力。」魏谨言点了点头,「您现在就可以去办理住院手续了,今天傅小姐就得留在这里观察情况。」她的声音平静,有一种独属于医生的冷淡。



「好的,辛苦您了。」男人从椅子上起身的姿态不像一开始来时的挺拔,反而带着几分狼狈的佝偻。



魏谨言目不转睛的看着对方走到了走廊那边的尽头后,就把视线转到了心理诊疗室里面。那是一个单向玻璃,她能看到里面,可从里面却看不到外面。



许是她离开的久了,傅容音这时已经彻底的放松了下来,可能是因为无聊的缘故,她在布局单调的屋子里面转起了圈。



魏谨言看着对方姿态曼妙的舒展她的躯体,又想起了资料上面显示的「学过8年古典舞」的介绍,她缓慢的勾起了嘴角。



「好久不见,我的容音。」魏谨言张开了嘴,声音不再像刚才一样平静无波,在她的话语中反而有着藏不住的血腥气透了出来。



走廊上面发着白光的节能灯下有怪物露出了爪牙,她对深渊说道:「亲爱的,我找你很久了。」

 
标签: 令后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9)
热度(82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