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如果众人能看到弹幕4.0》(延禧攻略令后cp)

还是沙雕系列,但这回真的被我写成悬疑文了!



接上文《如果众人能看到弹幕3.0》(点击直接阅读)



人物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cp配对:魏璎珞x富察容音




——正文——

场景一:


魏璎珞看着那些字透露出来的信息,她很轻易的就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是「令」了,那是因为皇后娘娘在不久的将来就会死去。而自己,看现在这种情况,多半应该是出于为其报仇的目的才会接近皇上,成为嫔妃。



魏璎珞想着待她和善温柔的皇后娘娘,又看着眼前飘来飘去的那些弹幕(她已经搞清楚这些字叫弹幕了)不禁皱紧了眉头,某种难以言喻的烦躁感涌上她的心头。



「这集小狼狗是怎么了?为什么看起来心情这么不好?」


「你们的延禧攻略也这样吗?怎么跟我妈给我讲的剧情不太一样啊?」


「我看的也跟我同学的不一样啊!乾隆都好久没出场了,他不是男主吗?」


「这是盗版的吗?不能吧?大家不都是在爱奇艺上看的吗?」


「爱奇艺iOS客户端飘过!」


「爱奇艺网页版飘过」


「这吴谨言演技也不行啊,动不动就发呆,演的什么玩意!」


「前面的什么意思啊?你怎么知道她这段皱眉是发呆不是心理活动啊?」


「对啊,我们奶盐演的可好了!」




魏璎珞挑了一下眉毛,看着已经开始打起来的弹幕心里有了几分成算。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们管自己叫「吴谨言」,但魏璎珞大概可以肯定这些弹幕在某种程度上能预知未来将要发生的事情了。



魏璎珞的心思就这样缓缓的沉了下去,「若是可以」,她望向皇后的寝殿,眼睛里面有灼人的光芒,自言自语的说道:「不,不是如果,是我一定可以改变娘娘的命运。」





场景二:


皇后发现自从她问过「秦岚是谁」之后,无论她再说什么都不能再跟那些字交流了。



而这些字出现的时机也很微妙,基本只有白天自己一个人呆着或者同魏璎珞和皇上交谈时才会出现。平时虽然也会零星飘过几条,但内容绝大部分都是自己看不懂的东西。



「于正傻逼!后期三观歪到宇宙外面去!」


「厉害了,我的桂芬儿,好家伙还唱醉酒呢2333」


「谭卓老师辛苦了!我不是药神过来的,爱您!」


「今天是小天使下线的第一天,想她……」


「五斤盐!五斤盐!五斤盐!」



这种莫名其妙零零碎碎的东西根本看不出任何头绪。突然飘过的一行字引起了皇后的注意。



「傅璎cp根本就是保洁小妹和保安小哥的爱情吧2333」



「傅璎cp?」皇后在心里默默重复了一遍,「是指傅恒和璎珞吗?」



想了半天的富察容音今天过的很不开心。





场景三:


「皇上,今天的午膳有一道菜是御膳房特意为您做的冰糖猪蹄。」李玉在乾隆下朝之后凑上前殷勤的说道。



「猪……猪蹄?」本来刚下朝看不见那些字,心情大好的乾隆听完之后勃然色变的反问道。



「正是。您尝尝合不合您心意?」李玉点头哈腰的说道,谁想他刚一抬头想看一下对方的脸色,就见皇上一脸铁青的看着天空,然后两眼一翻就倒了下去。



「皇上?皇上!来人!传太医!皇上晕倒了!」





场景四:


傅恒犹豫了很久,但还是决定满足尔晴的愿望,把她给狠狠地打了一顿。



打完之后他发现眼前突然炸开了无数的字,他适应了一会儿后发现,那些字都是同一句话——「干的漂亮!」





场景五:


纯妃最近很纠结,因为她一闭眼睛就能看见傅恒打尔晴的画面,而睁开眼睛就是一排排五颜六色的「家暴的男人嫁不得」的劝告。





场景六:


「璎珞,他们告诉本宫除了茉莉之外,百合也很好,这是什么意思?」



「就是在说花。」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4)
热度(228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