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饿了。」容音推了一把趴在旁边的魏璎珞,哼哼唧唧的说道。


「十点半,吃什么?」魏璎珞看了一眼对方,晃了晃手机说道。


「麻辣烫!加方便面还有鱼丸!最好有油菜!」容音眼睛发亮的说道。


「啧,吃那么辣也不怕上火。」魏璎珞摇头晃脑的评判道。


「那干炒牛河?这个不辣。」容音想了一下,说出了另一个选项。


「吃这么油不怕长胖啊?」魏璎珞又给反驳了回去。


「黄焖鸡米饭!鸡肉嫩嫩的,一口咬下去能感到肉汁流进嘴里,还有鲜香的蘑菇和炖的糯糯的土豆!」容音不死心的说道,还描述了一下口感,试图打动对方。


「这点你看有人给你送吗?」魏璎珞点开美团看了一眼后说道。


「吃烤串总行了吧?鱼豆腐、豆角、羊肉串、蒜香茄子和辣炒蚬子!豆角上面要多撒点孜然!羊肉串要肥瘦相间的,肥的地方最好烤的焦黄!」容音的表情仿佛找到了人生的希望。


「吃这么多你要撑死自己啊?」魏璎珞翻了个白眼说道。


「你能不能行了!不想让我吃就直说啊!一直怼我干嘛!」容音不高兴了,踹了对方一脚抱怨道。


「哎呦!疼!疼!你真是我祖宗。」魏璎珞被对方那一脚踹的差点没闪了腰,她从床上爬起来,看着抱着枕头生气的容音说道:「祖宗,别气了,你童养媳去给你煮面条吃行不?油泼面,你要不想吃就给你做炸酱面,牛肉酱成不?」


「油泼面吧,不要葱花,再煎个荷包蛋!我要吃溏心的!」


「等着!比外卖快!」



——作者的话——

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可能就是饿了。

 
标签: 令后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7)
热度(7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