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魏璎珞!你家皇后娘娘要跳楼了!」




「娘娘!快下来!」


「璎珞,我已经对这个世界……」


「上面风大!」


「璎珞,你听我说。我对这世界……」


「要不奴才给您拿件衣服披上?」


「不用……」


「那快点下来吧,上面冷。」


「不是,璎珞,其实我对这个世界……」


「一会儿又要得风寒了,你又要吃药了!」


「我不会再得风寒的。」


「太医跟你说的?」


「不是……」


「那快下来吧!」


「……哦……」







——番外——


「娘娘你刚才说你对这个世界怎么了?」


「你闭嘴!」

 
标签: 令后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0)
热度(308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