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如果众人能看到弹幕3.0》(延禧攻略令后cp)

接上文《如果众人能看到弹幕2.0》(点击直接阅读)


沙雕系列,都要被我写成悬疑文了2333


人物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cp配对:魏璎珞x富察容音



——正文——

场景一:

魏璎珞终于知道「令后cp」里面的「令」是谁了。那个人被简称为「令」的人就是她自己。这一点也不难推断,后宫里面只有「皇后」和「太后」两个能被称为「后」的人,太后自己根本没机会接触,那么就只能是「皇后」。



至于为什么被叫做「令」?魏璎珞看了一眼眼前偶尔会飘过的「卫龙」和「利落」的字样,眯了眯眼睛。她要是没猜错,怕是以后自己可能会成为皇上的女人,而封号就是「令」这个字。



但魏璎珞又想不明白了,她对皇上根本毫无男女之情,非要扯的话也只有厌恶这一种情感。怎么就能变成他的妃子呢?魏璎珞皱紧了眉头,看向正站在茉莉花丛边上的皇后,心下涩然。



当她看向皇后的时候那些字又炸开锅了。魏璎珞迅速的集中了注意力,不肯错过一丝一毫有用的讯息。



「跪求100集长春宫日常,我真的看不腻啊!!!」


「皇后娘娘美如画,这他妈不是仙女是什么!」


「你们看小狼狗的眼神啊!这是就是爱啊!我已经听见了张杰的歌声!」


「40集之后回来的我告诉你们,小狼狗现在已经心如死灰了」


「前面的是魔鬼!我皇后娘娘万寿无疆!」


「40集之后已经是傻逼卫龙们的天堂了」


「那么好的皇后娘娘到底为什么要死啊!!!暴风哭泣!」



看到这里魏璎珞悚然一惊,她知道自己终于触及到了事情的真相。




场景二:

皇后这些日子也知道什么叫「令后cp」了。这实在是再简单不过的推理,当她和皇上在一起时是「帝后」,那么当她和魏璎珞在一起时那些浮现的「令后」当然也就是指魏璎珞和自己了。



皇后微微晃了晃头,心下疑惑为何魏璎珞会是「令」这个字。明明应该是「璎后」或者是「珞后」才对啊,她有点想不太明白。



今天那些字也依旧很搞笑,每当自己看向魏璎珞的时候就显得格外的兴奋,看着飘来飘去的那些字,皇后一个没忍住就笑了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皇后娘娘冲我笑了!我幸福的要死过去了!」


「前面的滚开,明明是在冲我笑!」


「都别想了,我是魏璎珞!我现在正躺在皇后娘娘的床上!」(皇后看到这里时震惊了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皮这一下你很开心吗?」


「陈独秀同志,你忘了你的橘子!」


「你们都去LOFTER看测量学的文了吗?他有一个关于弹幕的脑洞欸23333」


「附凤人士发来贺电,热烈庆祝前方小狼狗成功爬床!」


「你们都看秦岚的直播了吗?又被官方盖章了!山风姐姐真好看!」


「叫山风爸爸!」



看到这里,皇后感到有些莫名其妙,她好奇秦岚是谁好奇好久了。于是就自言自语了一句道:「秦岚是谁?」



可就在她话音刚落之后,本来还在不停飘过的字却全部都停住了,皇后看着距离自己半臂远近的像是水幕一样的东西卡了两秒钟左右,然后上面的字就彻底爆炸了。



「卧卧卧卧卧卧槽!皇后刚才说了什么!」


「什么情况?延禧攻略的彩蛋嘛?」


「皇后问了秦岚是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又做梦了!」


「是工头喊我去搬砖了吗?」


「用尿呲醒我!快点!用尿呲醒我!」


「这特么不科学!我可能看了一个假的延禧攻略!」


「发生什么了?次元壁破了?」


「我要去fate那边看看,说不定能召唤个英灵出来呢。」


「你们的重点呢?都没人回答皇后娘娘的问题吗23333」




在这条字飘过之后,皇后发现所有的字都变成了同一句话。


「秦岚是演员啊」


「秦岚是演员啊」


「秦岚是演员啊」


「秦岚是演员啊」


「秦岚是演员啊」


「秦岚是演员啊」



她觉得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场景三:

乾隆今天也是被「大猪蹄子」包围的一天,他瑟瑟发抖看着在他眼前立体环绕的四个字和夹杂在其中的五花八门的威胁,不明白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40集之后屠龙人士前来报道。」


「我是谢逊,我已经在淘宝上卖出1000把屠龙宝刀!」


「我是灭绝,我已经赞助京东商城1000把倚天。」


「朕是雍正,朕已经决定重立太子。」


「你们都没有我厉害,我昨天晚上已经把大猪蹄子的妈妈甄嬛给藏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藏妈可还行?」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hhhhhhhhhhhhhh」




「来人!」看到这里乾隆大喊了一声,「快去看看太后可还安好!」




场景四:

傅恒发现尔晴头上的字又变了,从「狠狠抽我」又变成了「你到底能不能打我!」




场景五:

娴妃最近逢人就问自己说话到底有没有口音。还不停的自言自语「港普」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场景六:

「他们说的没错,奴才就是想独得娘娘恩宠。」


「你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2)
热度(271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