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如果众人能看到弹幕2.0》(延禧攻略令后cp)

你们皮断腿的大大我又来了,还是那个沙雕脑洞2333



人物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cp配对:魏璎珞x富察容音



前景提要:《如果众人能看到弹幕》(点击直接阅读)



——正文——


场景一:


魏璎珞发现自己能看见有字在眼前飘的迹象一点都没有好转,反而随着调去长春宫之后愈演愈烈,尤其是当她能看见皇后娘娘的时候,那些字简直就是炸了锅了,密密麻麻的浮现在皇后的头上。


「呜呜呜呜呜呜,好怀念这个时候的小天使啊,一想到后来我就忍不住的流下泪来55555」


「前面是魔鬼吗?你说的我又想哭了」


「魏姐啊,这个皇后我们就交给你了」


「我!富察容音毒唯!谁害她我杀谁妈!」


「因为容音小天使我要爱上还珠里面的知画了2333」


「没人磕令后吗?好孤单……」


「令后+10086」


「历史上帝后才甜好不好?」


「呵呵,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魏璎珞看着这一堆意味不明的字,想破了脑袋也找不出什么关联。不过她还是赞同了一下「男人都是大猪蹄子」的观点,又吃了半天「令后」里面被简称为「令」的那个人的醋。





场景二:


皇后能看见有五颜六色的字飘过的情况随着时间的推移也没有要半点痊愈的迹象,还好这些字也不太会妨碍她平时做事,索性她也就不再理会。更何况有时这些字的内容还挺有趣的,慢慢的她也就把看它们当成了一种娱乐。


她注意到每一次魏璎珞或者皇上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时候那些字会格外的多。


只是每一次皇上出现的时候基本都是两极分化。好的比如——「帝后稳了,这波不亏」、「嘤嘤嘤嘤,帝后好甜」、「我站帝后不动摇!」


但坏的也有很多,比如——「大猪蹄子死开!」、「真不要脸,看完40集回来的我看见乾隆就来气」、「令后才是真爱,你不过是过审的存在」、「山风哥都官方盖章说人家富察皇后剧里不爱你了,你还出现干什么!」、「哈哈哈哈哈哈,釉彩大瓶,哈哈哈哈哈哈」、「聂远老师很帅,乾隆去死!」


皇后眨眨眼睛,虽然她不知道聂远是谁,但总觉得跟皇上大概有点瓜葛。因为这些字的缘故导致她总是在皇上来的时候必须很辛苦的忍住才能不笑出声来,顺便她也实在是觉得「大猪蹄子」这个称呼太有趣了。


但当魏璎珞这个小丫头出现在自己眼前的时候情况就又不同了,几乎没有字是在骂她的。大部分都是在刷「令后」这两个字。比如——


「令后今天也稳了!」


「令后cp是什么封建主义姐妹情啊?这也太好嗑了」


「令后才是人间真爱」


「嗯——是令后百合的香气!编剧行家啊!」


还有少一些的就是「小狼狗」和「白月光」什么的。比如——


「呜呜呜呜,小狼狗真可爱!」


「白月光x小狼狗,求神仙写文和剪视频」


「去LOFTER找文啊!有个叫测量学的人写了好多!」


「视频b站上已经有了,请附凤人士们多发一些弹幕」


「娘娘你看眼前的魏璎珞,你就不想对她亲亲抱抱举高高吗?」


皇后扫了一眼最后一行字,一个没忍住就抬手摸了一下魏璎珞的头顶,然后看着对方一脸受宠若惊的样子就笑了。「什么小狼狗啊,分明就是小奶狗。」她笑着在心里想道。





场景三:


乾隆快要被那些字逼疯了,只要他去皇后那里就能看到「大猪蹄子快滚开!」这样的字样坚持不懈的在他眼前飘来飘去。


如果他碰巧看到魏璎珞和皇后两人在一起的时候,那么情况就更可怕了。他整个人都会被五颜六色、大小不一的「大猪蹄子」四个字给淹没。其中更过分的还有字说要去杀他妈甄嬛……


当然,更惨的也还有,那就是每当他拿起印章想给东西盖章的时候,那些字就又会出现了,只不过这回不是「大猪蹄子」,所有的字都变成了「乾隆又来当牛皮癣啦!」、「乾.盖章皇帝.隆」等等……


今天的皇帝下了早朝之后睡了一整天,他现在看见字就烦。





场景四:


傅恒发现尔晴头上的字变了,从一开始的「打我」变成了现在的「狠狠抽我」。





场景五:


后宫里面高贵妃不知道最近抽什么风,戏也不唱了,整天满宫满院的找一个叫「桂芬儿」的人,还扬言找到就打死。


并且她还再也不说「你的意思是?」这句话了。





场景六:


「璎珞,你可知锁死是什么意思?」


「就是锁死了。就像奴才跟娘娘一样。」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8)
热度(308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