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我跟你们讲,虽然我是情话小王子,但我们家小姐姐比我还厉害,她是情话女王。我很多甜文里面的段子都是从她那里借鉴来的。



在一开始我们确认交往的时候,的确是我先告白的。

当时我们看完电影,我在走回寝室的时候跟她说「如果不嫌弃,请当我女朋友吧。」

但她的回答是「我不喜欢理科男的木讷,还有文科男的酸腐,你身上这两样都有。」

一听这话我当时脑子里面就飘过「完了」这两个大字,一门心思就想回去蹲墙角抽根烟,再唱一首《凉凉》送给自己。

可她后面的话一说出来,我当时简直恨不得立刻就把银行卡里面的钱全转给她,就连我最喜欢的草莓巴菲摆在面前我也愿意全给她。

因为她说「可即使这两个我不喜欢的地方你身上都有,我也还是喜欢你,想当你女朋友。」说完之后她就扯了一下我的手腕,然后抬头跟我说「现在你可以送我回寝室了。」

这个场景我真的能记一辈子,就是我们真的最后没有走到一起我也能记一辈子。有这么好的一个姑娘,跟你说出这么动人的一句情话,谁能不感动呢?

也就是那么一刻,我决定一定要对她好,非常好才行。最好蒙蔽她的双眼,省得她哪天治好了眼睛就把我给甩了。






还有很让我感动的一点,小姐姐给我的备注是「世界第一王子殿下」,我给她的备注则是「宇宙第一女王陛下」。

后来她发现了就很不高兴,非逼着我改成「世界第一女王陛下」,然后她把我的称呼改成了「宇宙第一王子殿下」。

我当时很懵,就问她「为什么这样做,这不还是不一样吗?」

然后她就特别甜!注意是特别甜的回答了我,她说「第一这样比较公平,第二因为我本来就更喜欢你多一点。」

她说完我就想跟她扯证了!






前两天她在晚上7点钟跟我发微信说想吃芒果千层,我说那我给你点美团送过去啊?她又说还是不用了,怕胖。

我就跟她说她一点也不胖(真的!),偶尔吃一次没什么。她那边就显示了好久「对方正在输入……」我还想怎么能打这久的字,后来她消息来了,我就看见上面写着「其实我还是想明天跟你一起吃。」

然后我就买了给她送过去。但因为她家小区太高端了,我连大门都没进去,还是她下来接我的……我们就一起在附近公园的长椅上吃完了那个挺大的芒果千层,还遇到了晚上锻炼的一帮人,回来的时候我腿上还被蚊子叮了一个大包。


我以前觉得电视剧里面那些女主角对男主角说「你真好」这句话特别酸,但现在我明白了,真当你喜欢的女生对你说「你真好」的时候,你确实愿意为了她什么都做。


就像我愿意原谅小姐姐前段时间看世界杯时说想睡克罗斯这件事……(并没有!)






当写到这里时,我意识到了这又是一条狗粮,但由于今天是我跟小姐姐交往正好两个月,就小小的秀一下。你们看看就好。

 
标签: 狗粮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7)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