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不眠》(code blue红白cp)

因为之前那篇《不药而愈》是根据七色亲友的名字来的,所以这篇文章是写给 @不眠 亲友的。希望她能喜欢!

一开始想用夏午茶这个名字来着,但是这个还真的不太好想梗,遂只好作罢。


人物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cp配对:白石惠x绯山美帆子



——正文——

白石最近有点失眠,可她在去医院的心理科看了一圈后也没能诊断出个所以然来。那个心理医生给她看了半天,还拍了个脑CT,最后也只是简单的交代了一下「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和「睡不着可以听听音乐」这种并没有什么用处的话。



半夜一点半,白石把戴在脑袋上的耳机拿了下来揉了揉耳朵,她已经挂着耳机整整听了两个小时的催眠曲了,但即便如此也没见半分睡意找上她。



她望向床的那半边,绯山睡得正香,上下唇瓣微微的开着,带着几分不谙世事的天真的稚气。白石心有不甘的凑过去用自己的睫毛挠了挠对方光洁的脸颊,在被推开后又用头顶了顶对方的下巴——经她这么一闹,绯山不出意料的被弄醒了。



「惠……」犹带着困意的绯山含糊的念着始作俑者的名字,流露出了心里的疑问。



「我睡不着。」白石的下巴搭在对方的肩窝处,正好抵着那形状优美的锁骨,说话时的声音就显得有些闷闷的。



了解到了缘由后绯山的手摸索着触到了对方的耳朵,带有安慰性质的胡乱的揉了两下后,她开口哄到:「乖——听话!」




「可我就是睡不着。」明明再过一年就是40岁的白石医生却展现出了4岁孩子会有的固执与娇气,委委屈屈的抱怨道。




绯山也是被磨的有些无奈了,她只好偏头看向对方问道:「那你说怎么办?」黑暗中白石的眼睛水润润的,又大又亮。




「我不知道,我困。」白石都要难受死了,又不是她想失眠的。



绯山看着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来的白石简直哭笑不得,谈恋爱谈到如今她竟然有种在养女儿的错觉。



大概是母性被激发了出来,绯山弯了弯眼睛,低头靠了过去,然后她的嘴唇就跟白石光洁的额头相触,并发出了「啾」的一声。「现在能睡了吧?」亲完后绯山揉了揉对方的脑袋问道。




而被这突然袭击搞的愣住了的白石反应了两秒钟后就乐了,她抬起头捧着绯山的脸颊认真的说道:「现在更睡不着了。」

 
标签: 红白 白绯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5)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