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Google》(Miss Sherlock夏橘cp)

本文不开放转载授权,包括站内转载!


人物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cp配对:夏洛克(女)x橘和都


宝贝儿们!来点红心蓝手和评论吧!为什么都放假了你们却不如之前热情了呢?


是我真的凉了吗?难道我那1000+的粉丝都是僵尸粉吗?还是你们谁太爱我所以注册了1000个小号关注我?





——正文——

“夏洛克,你知道吗?我其实一直都很好奇你为什么喜欢我来着?”橘和都站在厨房,她正把洗好的苹果用水果刀小心翼翼的削掉外皮,然后准备切成了小块拿给侦探吃。



这边在她问题里面充当了主角的某人,也就是夏洛克则躺在起居室的沙发上,手上举着剑桥大学化学系那边一个教授新发表的论文阅读,看的出来,她完全不想理会自家医生女友的傻问题。



“是因为我长得好看吗?”橘和都把小叉子插到苹果上,沾沾自喜的说道。



“啧!”在那边话音刚落后,这边的夏洛克就相当不配合的砸了一下嘴,侦探现在确实觉得自恋这件事惹人烦了——不过仅限于除她之外的别人。



“难道是因为我聪明?”橘和都又说出了一个她自己都知道不可能的推论——这纯粹是在调侃侦探。



“哦!”夏洛克长声呻吟道,她从沙发上坐起来了,因为她怕自己一会儿被对方的话给恶心的吐出来,躺着的话比较容易呛到。



“果然还是因为我漂亮吧!”橘和都一边说一边笑的眯起了眼睛,还顺手把一块苹果塞到了白眼都快翻到天灵盖里的侦探嘴里。



“放过我吧!”夏洛克咔嚓咔嚓的嚼着苹果,气哼哼的说道。



“不要!”医生摇了摇头,不开心的说道:“你不哄我,我自娱自乐还不行嘛?”



“无——聊!”侦探拉长了音调,说出了她最常说的评语。



“对啊!就是无聊!”医生也叉了块苹果送到自己嘴里,颇为自得的反驳道。



“呵!”夏洛克冷笑了一下,对橘和都得行为不置评价,接着她又躺倒在了沙发上,开始继续看那份没看完的论文。



“呐——”在斗嘴这件事上小胜一局的橘和都在吃了两块苹果后,又开口了:“你到底为什么喜欢我啊?”她戳了戳夏洛克的胳膊,小声问道。



“因为你像Google!”夏洛克扭了一下肩膀,避开了对方的动作。



“这是——在说我聪明?”橘和都惊讶的问道,她太吃惊了,以至于忘记了自己还在夏洛克的耳边,一瞬间提高了声音的分贝。



接着那肯定高于50分贝的声音就在夏洛克的耳边炸开,这导致她在一秒钟不到的时间里面迅速的黑了一张脸,并抬手一把堵住了橘和都的嘴。



“闭嘴!”侦探阴测测地说道,“我不是在夸你聪明!”她冷着一张脸有些暴躁的解释道。



“可是Google就是无所不知啊。”橘和都在被夏洛克用手捂住嘴的情况下依旧顽强的说道,模模糊糊的声音从侦探的指缝中流露出来。



“可我说你像Google不是这个原因。”夏洛克皱了皱眉头,然后才又状似不耐烦的说道:“是因为你有着我寻找的一切。”



橘和都眨了眨眼睛,她决定收回夏洛克总是不哄她的那句话了——因为就在刚才,她看见侦探的耳朵红了。





——英文版本的段子——

"My girlfriend is like Google."

"Because she knows everything?"

"No,she has everything I'm searching for."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2)
热度(2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