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彼得潘——侦探视角》(Miss Sherlock夏橘cp)

禁止转载,包括站在转载。


跟我的上一篇文章《彼得潘——医生视角》相互对应。


期末复习放松写作,语言白烂,不喜勿骂。


cp配对:夏洛克(女)x橘和都



——无聊摸鱼——

好孩子从不赖床,橘和都是好孩子。


好孩子从不打架,橘和都是好孩子。


好孩子从不说谎,橘和都是好孩子。


好孩子从不挑食,橘和都是好孩子。


好孩子总是很有礼貌,橘和都是好孩子。


如果说国际上真的有什么关于好孩子的标准,那么医生一定可以被写进模范案例里面——从小成绩优异,待人接物彬彬有礼,对待任何事物都怀有一颗正直真挚的心。我的上帝,或者圣母玛利亚!她几乎可以说是非常完美。


那么请等一等,难道她真的没有什么缺点吗?如果有人这样询问道。


是有的!侦探一定会这样挑眉回答道,她的缺点就是过分的善良和我。


但这无关紧要,反正又不会影响我对她分泌多巴胺。侦探一定又会像这样补充道。


你要知道,全球大概有73亿人口,光东京就有3700万人,我有时跟他们擦肩而过,却只感到了无聊和烦躁。所以当医生同我相遇时,你简直无法了解我是多么的欣喜若狂——一个不会让我感到无聊的普通人出现了。那是我等待了27年的圣诞礼物!要知道我是个坚定的无神论者,可就在那一瞬间我简直要感谢上帝。


你明白文学在我看来是如此的乏味无用,可我也只能用它们来表达这诚挚的心情。


坦白说起来,那天其实也并没什么不同——我是指除了我之外。电子依旧以超高速绕着原子核转动,酸碱溶液放到一起依旧可以发生中和反应,牛顿运动定律的适用范围依旧是经典力学体系,人们对爱因斯坦的评价也依旧是个天才,动物、植物、细菌、真菌……所有的所有都跟往常一样——只有我,只有我!看到了我梦寐以求的东西!


南极的冰川融化,海平面上升,斑马学会了游泳,北极熊见到了企鹅。恒星的光芒居然没有行星耀眼,卫星是自己飞上了天空,进入宇宙。有光线刺入鳄鱼的眼睛,它会落下蓝色的眼泪。天是绿的,草是红的,警察局是粉色的,而我在那一刻停下思考,失去了全部的理智。


“和都呀,和都!”我要念着这个名字,演习着未来我将拥有的日子——那是除却黑灰二色的五彩斑斓。


早春、仲夏、深秋、晚冬……一年四季,轮回不休——我愿意为了她,千千万万遍。只因为我的肋骨已经沉睡在了她的胸膛。


“我究竟是你什么人呢?”橘和都这样对夏洛克问道。


“是我一靠近就想亲吻的人。”侦探这样回答医生。


现在她会给我一个踮起脚尖的拥抱。那是双臂环绕着我脖颈的姿态,有轻缓的吐息擦过我的鬓发——我要拥抱她,亲吻她,即使耶稣降临也无法阻挡这一切发生,诸神黄昏也停止不了我的举动。


“你现在该拥抱我了!”侦探这样笃定的说道。


圣诞老人爬进烟囱,有一颗星星在宇宙中诞生,钟声敲响,时间正好是午夜十二点。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