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把枪口对准夏洛克前医生都在想些什么》(Miss Sherlock夏橘cp)

脑子有病系列。请不要在意!!!期末复习预警!

台词取自《Miss Sherlock》第八集。

人物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cp配对:夏洛克(女)x橘和都


我的所有作品不开放转载授权,包括站内转载。

——正文——

《把枪口对准夏洛克前医生都在想些什么》



“没事的。”有什么声音从遥远的地方传过来,声带震动,空气传导,带着不那么被人熟悉的、却让人想要潸然泪下的温度进入了橘和都的耳中。


“没事的,和都。”那声音继续说道。橘和都产生了一瞬间的迷茫,她觉得自己像是被泡在了水中,一举一动都带着巨大的阻力,医生分不清眼前站着的到底是人还是一个易拉罐,她失去了方向。


“如果是你的话,被击中也无所谓。”声音开始变得清晰了,她的主人走了过来。


“是夏洛克吗?”橘和都模糊的从脑子中搜寻到了这个名字,可她不敢去相信。因为夏洛克是个残酷的杀人犯,有谁这样对她说道,“你不是亲眼见到对方开枪杀死了守谷透了吗?”医生对自己这样呵斥道。


“和都是我的朋友。”被确认为夏洛克的声音还在那里开口说话——简直执拗的可怕。


“骗子!骗子!”橘和都发不出声音,只能在内心大声的喊道,“你说过我们不是朋友的!”


“是我第一个交到的朋友。”穿着墨绿色风衣的侦探眼神坚定的说道。


“为什么不早点说出来呢?哪怕是像这样骗骗我也好啊。”橘和都突然很想哭,可她觉得自己还在水中,若是张开嘴哭泣的话,大概会溺水而亡吧,溺死在对方的温柔里面。


“如果你的枪会击中其他人的话,还是让我接下你的子弹吧。”侦探的手就这样覆上了医生的手。与她冰冷理性的外观不同,夏洛克的掌心温度比常人的温度还要高上一些,以至于手背冰冷的橘和都起了一层鸡皮疙瘩。医生开始颤抖,夏洛克的话让她感到头痛欲裂,有什么东西在拉扯她的大脑,她快要裂开了。


“和都?和都!”侦探观察到了对方的不对劲,她开始不断地呼喊医生的名字,企图阻止对方不断的颤抖。


橘和都听到有谁在对侦探解释什么,可她听不清了,无尽的苦痛天罚一般的降临在她身上——她不在泡在水中,而是泡在了烧开的油里。


“闭嘴啊!闭嘴!”橘和都被脑子里指令一般的想法和心里的声音不间断的拉扯折磨的快要发疯了。“什么都好,拜托停止吧!”她绝望的想道,几乎要呻吟出声。


“砰!”枪声响起,硝烟的味道随风弥漫过来。一切都停止了。


而橘和都呆滞看着还完好无损的站在自己眼前的夏洛克,脑中只剩下一个想法——“我爱她。”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