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和都,你看那个人啊,她望着你,用那样炽热的目光,和那样固执的神情。



血液在周身沸涌,呼吸在空气中热化蒸腾。你该知道,这一切不仅是肾上腺素和多巴胺作祟,导致你心跳加速和大脑空白的是一种陌生的,人们命名为爱的感情。



疼痛、欢愉、依赖、信任……于目光交汇处的无言才是最高的秘密。



你是光明,分开浓稠的黑暗。你是晦暗,在最深沉处沉默的守候。



你是夜晚的霓虹,炫目的让人惊叹流连。你是海上的灯塔,只等我前往已知的方向。



所以,请原谅我把生死荣辱皆托付给你,因为见到你时我已分不清虚拟与现实,亦或者盛夏与寒冬——世间万物化为虚无,只有你,根植于我眼眸深处的你,才是我唯一的信仰。









这是我最喜欢的夏洛克小姐的眼神。像一首不需要语言的诗歌,和含苞待放的花朵。


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