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同学们,现在开始划考试重点!!!




题目:“我觉得这个对象非你莫属了。”这句话中“对象”一词是什么意思?




答案:对象,一种特殊名词。我们更熟悉的用法为“处对象”,一般指正在交往的情侣。该词语对于白石医生来说对应的含义为绯山医生。从日汉翻译的对照中也可以看出该名词特指绯山美帆子医生。

而从说话的情景与语气中不难看出这是含有一种表白的成分在里面的情况,通俗翻译为“请跟我在一起”。而从图片中白石医生的眼神能分析出该语句包含深情,生动形象、简明扼要、具体可感的表现出了一种强烈的想要跟对方交往甚至结婚的欲望。感人肺腑,催人泪下。

最后,我们不难推论出她们两个应该去结婚了。






发现了一个很有趣的现象,b站上看toda的视频,一般弹幕都会刷“我闺女好美”之类的。但看Gakki的视频的话,一般弹幕都会刷“我老婆好美”……



这是什么心态啊?老公粉跟亲妈粉的区别吗23333

 
标签: 红白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24)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