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医生的梦》(Miss Sherlock夏橘cp)

本来想撸那个“夏洛克小姐x你”cp向的文章的,但后来还是先码了这个夏橘cp的文章。




因为那个“夏洛克小姐x你”cp向的我准备搞个大动作,弄个粉丝福利什么的。你们可以期待一下!




很久没撸文了,你们没有取关我真是感激不尽2333




人物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cp配对:夏洛克(女)x橘和都




本文不开放任何转载授权,包括站内转载。





——正文——

《医生的梦》



“你有罪!”当耳边传来这个声音的时候,橘和都发现自己正站在一个空荡荡的法庭里面,上面坐着的法官面容模糊不清,可说出判决时的语气却是出乎意料的不容置疑。




橘和都知道这个场景很是古怪,可当前的形式却根本让她来不及细想,因为已经有两个警卫走了过来,看起来随时准备把她带走。于是她只能匆忙的询问道:“那个请问,我有什么罪?”天知道她橘和都活到现在一直都是一名五讲四美、奉公守法的日本好公民,从小到大都在不停的做好事。说她拯救过世界可能有些夸张,可拾金不昧和扶老奶奶过马路之类的事情从来都不乏她的身影,怎么现在就会被法官宣判有罪了呢?




“你犯了偷窃罪。”法官的声音依旧那么不容置疑,可橘和都却觉得这声音有些莫名的耳熟,但一时之间也想不起来什么。




“我从没偷过东西!”她只能这样大声的申辩道。




“你偷过——就是你偷走了我的心!”法官的面容在话音刚落的这一瞬间清晰了起来——那是她的合租人夏洛克的脸。




“啊!!!”橘和都尖叫着从梦中惊醒,她双手撑在床上大口的喘气来以此平复自己的呼吸。刚才梦中夏洛克说着“你偷走了我的心”的一幕还在她脑海中像卡带了一样不断地重复播放着,带来一阵阵莫名其妙的心悸。




“什么鬼啊!”医生拨了拨那睡了一宿后变的凌乱的头发,又用手揉了揉脸,小声的吐槽道。“都怪夏洛克那个奇怪的家伙。”她继续嘟囔道,红透了的脸上的热度从手心一路传到了心里。




做梦是一件极为有趣的事情,一般情况下是很快就能被人忘掉的,但一旦被某个类似的场景提示一下的话,马上就又能清晰的被人回想出来——至少橘和都就是如此。




本来早上那场荒唐的梦境已经在洗漱之后被她给丢到了脑后,却在中午吃饭的时候又被侦探的一句话给引发了出来。




刚刚破获了一起杀人案的侦探心情大好。她坐在西餐厅的座椅上开口向坐在她对面的、正在努力吃着意面的橘和都说道:“你有……”




就在这一瞬间有关早晨时那场荒诞不经的梦境纷涌上了医生的大脑,以至于她像是神志不清或者大脑短路一般的开口接到:“我有罪!”




“什么?”夏洛克被对方的这不按常理出牌一句话给打断了接下来还未出口的话,然后诧异的反问道。




“我犯了偷窃罪,因为我偷走了你的心!”橘和都几乎是一顺嘴就把那梦中的场景给复制还原了出来,不过这次是由她自己本人亲自认罪悔改。




“你在说什么?”侦探的神情在医生说完话后变得古怪了起来,看的出来她像是在强忍着不笑出声音。“我刚才想说的是你有面巾纸吗?”




橘和都的神情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的变得扭曲了起来,她现在热切的希望自己可以用超能力把刚才的场景揉吧揉吧给好给扔到外太空去,这样一来她就不用再面对这种尴尬的突破天际的气氛了。可惜她没有超能力,于是就只能选择装成一个哑巴或者失忆患者来应付这场由她自己引发的乌龙。“神啊!救救我吧!”医生在心里拼命的祈祷到。




“还有……你怕不是想太多了。”过了沉默的半晌,侦探用服务生送过来的餐巾纸擦了擦嘴后又补充的说道。“你什么时候偷走了我的心?”这句话一出口夏洛克自己都要笑出声了,天知道橘和都是怎么能突然说出这种话的。




“别说了……”橘和都把脸埋到了盘子里,声音微弱的呻吟道——丢脸丢出国也就她这种程度了。




“再说,你想要我的心的话为什么要偷呢?直接拿就是了。”侦探这回真的笑出来了。她把脸红的能煎鸡蛋的医生从座位上拽了起来,揽住她的手臂说道:“现在咱们先回家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1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