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夏洛克与福尔摩斯》(双夏洛克cp)

脑洞来源于最近还蛮火的一个梗——“抓捕周树人跟我鲁迅有什么关系?”

cp配对:卷福x夏洛克(女)

人物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时间线是BBC版《神探夏洛克》第二季结尾,卷福假死之后。

私设如山!!!!!超短预警!!!

我的所有作品不开放转载授权,包括站内转载!



——正文——

“请问——这里是有一个叫夏洛克的咨询侦探吗?”一个男人敲开了221B的房门,看向站在门口的哈德森太太问道。



“没错,没错,你是来找她办案的吧?快进来吧。”慈祥的老太太一边招呼着客人一边向楼上高声喊道:“夏洛克!有客人来找你!”



“让他上来吧。”楼上传来了一个沙哑的女声,“还有,哈德森太太,请注意一下你的分贝。”那个较一般女性音调微低一些的女声继续说道——男人注意到她虽然用词有些刻薄,但语气还是温和的。



事实证明了他的猜想,因为被称作哈德森太太的房东女士继续高声说道:“我可不知道50分贝到底是多大的声音,夏洛克!”


一脸茫然的男人就这样被对方带领着往楼上走去。



“您好……”男人在客厅的时候见到了那个微哑声音的主人——那是一个身材瘦小的亚洲女性。“呃……福尔摩斯小姐?”他有些尴尬的说道。



“福尔摩斯——小姐?”名字跟某位侦探先生一不小心重名了的夏洛克.根本不姓福尔摩斯.小姐挑眉反问道。



“事实上,我也没想到您居然会是一位女性。”前来咨询的客人显然被侦探小姐的态度弄得更加尴尬了,他结结巴巴的解释道:“我只是被告诉这里有一位很厉害的叫夏洛克.福尔摩斯的侦探能帮我的忙而已。”



“那你可以走了。”夏洛克小姐翻了一个白眼,然后起身离开了沙发,干脆利落的下达了逐客令。



“等等……我……请问我是说错什么了吗?”男人一脸惊讶的问道,他不能理解为什么对方突然态度大变,直接让自己离开。



“你找福尔摩斯,跟我夏洛克有什么关系?”夏洛克小姐一边不耐烦的说着,一边露出了一个跟某个远在利比亚办案的夏洛克先生一模一样的假笑后,直接把一脸懵逼的男人给推出了门外。



“我说,夏洛克你真的不用替夏洛克处理一下这个案子吗?”哈德森太太笑眯眯的看着已经开始享用早间咖啡的夏洛克小姐,像是再说什么绕口令一般的问道。



“不用!”侦探小姐又喝了一口咖啡后才慢悠悠的回答道,“反正那家伙会回来的”她笃定的说道。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