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三十个段子甜哭夏橘cp》(Miss Sherlock夏橘cp)

继《一句话虐哭夏橘cp》的30个段子码完后的“作者他终于良心发现了系列”——《三十个段子甜哭夏橘cp》



你们可以继续爱我了!



人物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我的所有作品不开放转载授权,包括站内转载!麻烦看看我的简介!




——正文——


01
最好的年华遇到最惊艳的人。




02
橘和都在她生日那天收到了夏洛克送给她的礼物,一首由侦探自己谱写的大提琴曲——《My one and only》




03
侦探只在医生的面前收起所有的棱角,也只在医生面前竖起所有的棱角。




04
“给我点面子嘛。”夏洛克在橘和都又一次把她揪到一边的时候抱怨的说道。




05
“今天晚上吃什么?”


“寿司。”


“又吃寿司?”


“爱吃不吃!”





06
“生病就不要在逞强了啊!不知道我会担心嘛!”


“有什么关系呀,反正你总会治好我的。”




07
夏洛克知道自己的咖啡总是被某人偷偷的加入牛奶,但她就是不说。




08
好多人喜欢温柔的橘和都,可橘和都却爱一点都不温柔的夏洛克。




09
科学告诉侦探,爱情是在人体激素作用下产生的生理反应,人们是用大脑去爱的。可当她看见站在自己身边的橘和都时,侦探第一次不再相信科学,因为她觉得自己是用心脏去爱那个人的。




10
多少人败给了友谊,多少友谊又成就了爱情。




11
“别哭了!”


“别哭了!”


“你再哭我就亲你了!”


“唔——”




12
夏洛克从来不存橘和都的电话号码,因为她永远也不会忘记。




13
“你别动,等我去找你。”


“好!”




14
夏洛克最害怕大扫除,因为一次大扫除下来,她那些可爱的资料和珍贵的试验品就永远也别想那么随意的摆放在房间的各种地方了。所以每当橘和都想要给房间大扫除的时候,侦探总会把她弄得腰酸背痛下不来床。




15
“夏洛克……我……我喜欢你!”橘和都终于在又一次案件结束后,鼓起勇气向夏洛克说明了自己的心意。


“真巧。”侦探看着满脸通红的医生,悠闲的挑着眉说道。


“诶?!难道?她也对我……”橘和都在心里期待着,她觉得自己要紧张的上不来气了。


“我也喜欢我自己。”与回答不符的是,夏洛克说完后拉起了对方的手。




16
因为紧急案件被哥哥给派出去的夏洛克在到达目的地的第一时间就收到了橘和都的电话。


“你还好吗?”电话那边的声音温温柔柔的,带着不容作假的关心。


“很好。”不善于表达感情的侦探有些不知所措的干巴巴的回应道。


“我很想你。”医生继续说道。


夏洛克顿了一下,犹豫了半晌,觉得自己实在说不出“我也很想你”这种蠢话,于是她只能保证道:“我会很快回去。”




17
夏洛克索要了一个早安吻,橘和都迟到了30分钟。




18
“今天这件衬衫好像有点瘦啊?是洗缩水了吗?”橘和都抻了抻穿在身上的衬衫,有些疑惑的说道。


“因为你穿的是我的。”夏洛克看了一眼对方后,无奈的说道。




19
橘和都跟夏洛克生气吵架的时候从来都不闹离家出走这一套,谁让她的恋人是个赫赫有名的大侦探。无论她走去哪,总是能精准无误的找到她呢。




20
“我死也不会穿这种幼稚的拖鞋的!”夏洛克拼命的抗拒着被送到自己眼前的那双毛绒拖鞋。


“可是这样的拖鞋穿着很暖和!”橘和都也无视着对方的抗拒,拼命想让她试一下这双拖鞋。


“那也不要粉红兔子的!”


“那你要什么样式的?”


“长着蓝色的圆脑袋的动物的那个。”


“那是哆啦A梦!”




21
“夏洛克!我说过几遍了?头发不吹干不许睡觉!”




22
“你看一眼家里的灯泡是不是该换了?总觉得灯光暗了很多。”


“夏洛克你刚刚是说了家这个字吗?”




23
“夏洛克!该起床啦!快点起来吃早餐!”橘和都做好早餐后回到卧室,冲还赖在床不肯起的夏洛克喊道。


“再睡五分钟,你陪我。”侦探没睁眼,直接把医生给扯到了床上。




24
“这件白衬衫你穿会很好看。”橘和都拿着一件白衬衫在夏洛克的身上比量着说道。


“那你也买一件。”




25
“刻薄!”


“愚蠢!”


“毒舌!”


“愚蠢!”


“高傲!”


“愚蠢!”


“你敢不敢换个词来说我!”


“笨蛋!”




26
如果想让夏洛克做饭的话,就请先给她买一套化学实验仪器,然后你就能看到跟菜谱上一模一样的菜品了。




27
“和都这么善良的女孩子一定很喜欢小动物吧?”橘和都的同事看着正在喂流浪猫的医生笑眯眯的问道。


“嗯!很喜欢。我以前养过小狗。”橘和都笑着说道。


“哦?那现在还有在养吗?”同事好奇的问道。


听到这个问题,橘和都不由自主的想到了某只侵略性极强的大型猫科动物,于是医生心情很好的回答道:“有哦!不过这回是猫。”




28
“咦!这家店的奶茶超好喝啊!”橘和都喝了一口刚买的奶茶后发出了赞叹的声音。


“我尝一口。”夏洛克凑过来,直接用橘和都的吸管吸了一口。“确实味道不错!”她如此评价道。




29
“你愿意吗?橘和都小姐。”


“我愿意!”




30
她们相爱,然后一生顺遂。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2)
热度(4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