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感谢大家在我写的三个段落虐夏橘cp里面给我的支持和鼓励。


现在,正式启动一句话虐哭夏橘cp计划。


上图的表情包我猜是大家想对我说的话。不用客气,我已经知道了。















禁止实名辱骂作者!他会哭的!




我所有作品,禁止转载,包括站在转载!


——正文——


01
橘和都:“下回夏洛克再回来,我一定要给她一个拥抱。”



02
夏洛克喝不惯82度的黑咖啡了,她觉得自己泡的没医生泡的好喝,可医生已经不在了。



03
夏洛克不是英雄,她没想救所有人,她只想救她的医生,可橘和都却因为这件事恨她。




04
咨询侦探或许不会死,可是她也会疼。




05
橘和都没能抵抗的了心理医生的洗脑,她亲手杀了她最爱的人。




06
“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


“永远吗?”


“永远!”


“骗人……”侦探看着眼前即将嫁给别人的医生委屈的想。




07
我已经不打算再保护什么东西了。




08
夏洛克不住在221B了。




09
遇到橘和都之前夏洛克不知道什么是爱,失去橘和都之后她更不知道什么是爱。




10
我想救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7)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