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诱导公式》(Miss Sherlock夏all)

大家好!我又来作死了!四个小时前我萌上了福莫这对儿cp,四个小时后我就产出了这篇可怕的文章。


没错!我就是这么一个雷厉风行、说写就写的真男人!



本文为大型NTR现场!大型绿帽子+三角恋现场!有车慎入!



心脏不好的,有精神洁癖的朋友,请不要轻易尝试。



cp配对:医生原谅绿组 /夏洛克x入川真理子



人物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本文不开放转载授权,包括站内转载,一有发现,立即举报!




——正文——



“我以为侦探是不会这么冲动的?”入川真理子的声音在夏洛克的耳边响起,带来一阵温热的水汽。





“我也以为你知道我亲手杀过人。”侦探不带感情的说道,与此同时,她的手从身侧移到了心理医生的脖颈上。





“你要杀了我吗?”入川的声音平稳的一如开始,甚至还带上了隐隐的愉悦感,她完全没有自己的生命受到了威胁的感觉——就像夏洛克同她是在玩一场游戏。





“真是个不折不扣的疯女人!”夏洛克暗暗在在心里骂到。她把手从对方的脖颈处移开,重新垂到了身侧。





“你猜她会选谁?是你,还是我?”气质文雅的心理医生有着与她外貌截然相反的性格,她似乎相当乐于看到侦探无奈挫败的样子,并得意洋洋的开始挑衅。





“和都当然会选择我。”侦探毫不犹豫的说道,她相信橘和都就像相信她自己一样。





“真是感人的爱情。”入川的声音带上了讥讽的意味。





“真是龌龊的猜想。”夏洛克反唇相讥,论惹人厌的程度,还没人能比得过她。





“那你要杀了我吗?”心理医生的眼睛开始发亮,灼热的目光落在夏洛克的身上,仿佛要燎起一片大火。





“疯女人!”夏洛克这回骂出了声音。她是天才,她可搞不懂变态的想法。





“你真可爱,侦探小姐。”入川真理子用一种轻辱的姿态说出了这个无疑会让夏洛克暴怒的话语——她知道并且十分想要这个结果。




“闭嘴!”侦探果然被激怒了,她用力拽着心理医生的手臂把她拉到了自己的身前,恶狠狠的警告道——她们现在近的简直呼吸相闻,呼出的二氧化碳是她们之间唯一的阻碍。





“你难道是要咬死我吗?走投无路的小侦探?”入川的语调微微上扬,语气诱惑。





夏洛克开始头晕脑胀,由于距离太近的缘故,视野范围的东西开始失焦,她只能看见心理医生眼镜下的双眼,是亚洲人普遍的深棕色。





“咬死她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侦探在晕乎乎的产生这个想法之前,她已经不受控制的靠了过去,坚硬的牙齿已经触碰到了对方的大动脉——她能感到血液在其中涓涓流动的触感,那是生命的循环。





“真的要这么做吗?”入川的声音开始震颤,不再像一开始那么平稳。





“唔……”夏洛克并不准备答话,她开始微微用力,雪白的牙齿陷到了同样雪白的肉里,鼻尖萦绕着淡雅的香水的气息——跟她们第一次见面时她闻到过的别无二致。





“你可真甜蜜。”心理医生对她未到手的猎物总是毫不吝啬夸奖,这会使他们更加快速的落入自己的陷阱中。





“我不甜蜜!”侦探恼怒的抬起头,像一只气势惊人的猎豹,她的声音性感沙哑,说出口的话却带着满满的孩子气——这让她显得诱人的矛盾。





“她可真像只小猫。”入川真理子眯着眼睛看着埋首于她颈部的夏洛克想道,“当然——”这时侦探加大了噬咬的力度,她不得不喘息了一下,停止思考。夏洛克精致的侧脸滑了过来,进攻的阵地也由脆弱的脖颈改为了光洁的下巴,心理医生的鼻骨刮擦过侦探那不服帖的黑发,她勾起了嘴角,接着慢悠悠的想到“还是名贵品种的猫——脾性恶劣。”




火彻底的烧起来了。晚风带来的是暧昧的气息。





“和都她会选我。”模糊的话语被含在了相触的嘴唇中,来不及吞咽的唾液为其润色了不少的自信。





“侦探盲目的自信。”心理医生被推到了墙上,她的眼镜在刚才被对方给摘下,粗暴的扔到了一旁,她确实近视,现在眼前的一切都带上了模糊的光晕。





“我会证明给你看。”衣服被掀起,手掌滑了进去,因常年做实验所以带着薄茧的指尖在凹陷的腰窝处打转,带起酥麻的感觉。不知为何,侦探对这项业务简直熟练的可怕。





“我也会证明给你看,犯罪诱导理论确实可行。”入川真理子掐住了夏洛克的下巴,眼角泛红,声音还带着因为快感堆积释放的媚意,可话里的内容却是不容置疑的冷酷无情。





“你会死。”夏洛克的手还做着极尽旖旎的事情,言语却犀利的像把要扎进对方胸口的刀子。





“那就让那天快点来到吧,我的小侦探。”从心理医生嘴角溢出的除了悠长的喘息外,还有跃跃欲试的期待。





“疯女人!”夏洛克挣脱了对方的手,低下头张嘴咬破了对方动脉处的表层皮肤,然后开始含住吸吮。舌尖尝到的是腥涩的血腥气,她简直热的要自燃了。





听吧!听吧!塞壬的歌声响起,巨轮启航!




看吧!看吧!外面烟花燃放,如同神迹降临。




来吧!来吧!最终同我一起,在那名为莱辛巴赫的地方一同坠落,迎接我们的只有死亡。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7)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